Thursday, April 05, 2007

孕婦花園一遊~!

都是受到Judy在德州那些鬱金香的刺激, 今天威爺帶我和Sydney去"The Huntington Library"湊熱鬧, 越接近San Marino越多高級住宅區, 有錢人還真不少, 房子一間比一間大~! 本來想說反正免費嘛, 怎知道今天怎麼這麼多人啊~!!! 原來大家想說今天免費, 全都來到這裡走走吧! 孕婦小孩多到誇張, 所以應該叫做"孕婦花園"~! 每個從我身邊走過的媽媽們幾乎都挺著大大小小不同Size的肚子, 才有一個懷孕的媽媽走過, 後面又有二個, 真的是一個壯觀的景象. 原來大家都利用今天這個好機會, 帶著自己肚子裡的Baby出來走走, 哈哈哈阿哈哈哈阿哈....................這裡真的開滿了花, 而且大得逛不完, 我們邊走邊看到一個馬麻帶著二個小妹妹, 可素這麼馬麻一下說一種不是太陽花的花說是太陽花, 又跟二個小妹妹說上面這些是辣椒, 我馬幫幫忙請這位馬麻多讀點書, 要不然也不要亂教自己的小孩好不好, 聽了都快昏倒了, 讓我跟Syd都笑昏在旁邊了.我最喜歡這裡的沙漠植物, 各式各樣的仙人掌, 真的好特別喔, 尤其這張仙人掌就像帶了個花環一樣, 好可愛喔~~~這些仙人掌就好像一群你爭我奪的鴨子們~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 仙人掌的花都長得很奇怪又鮮豔, 我也超愛的~! 搞笑的威爺, 怎麼跟上次親我大肚皮那張差這麼多, 要用親的啦~!!! 哈哈哈哈阿哈哈哈...................這裡的荷花池裡養了好多大隻的烏龜, 引起好多小朋友的注意. 這裡也有很多的竹林~
整個涼亭開滿了垂下來淡紫色的花, 就像一串串的葡萄一般, 看過去就是日本式花園, 人真的滿多的喔~! 還記得第一次來到The Huntington Library是跟威爺談戀愛的時候, 才17歲情竇初開的我, 就在這裡的祕密玫瑰花園被威爺給騙了, 哈哈哈阿哈哈哈哈.................. 所以今天來到這裡, 捧著大肚子, 又是一幕幕的回憶, 時間過得真快~! 馬上看到了這朵叫做"First Kiss"的玫瑰~塔塔, 這是妳最喜歡的白玫瑰喔~! 它叫做"Evening Star", 夠浪漫吧!!! 我和Syd又在那邊38起來了, 哈哈哈阿哈哈哈................. 今天說熱不熱, 但威嫂我還是走了一身汗, 不過能出來走走真的心情愉快~!

The Huntington Library Photos >

The Huntington Library, Art Collections, and Botanical Gardens >
1151 Oxford Road
San Marino, CA 91108
626.405.2100

1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威爺如果將仙人掌針親下去
我保證他一定能練成--飛鏢功

他的照相表情怎麼老搞笑呢

孕婦體溫高,所以超怕熱的,也易流汗.
小甜心你還喝啤酒哦...
不怕小baby醉了?!

大惠

Anonymous said...

我好想放大你跟威爺剛談戀愛在花園裡頭拍的照片來看看呀~~~~~

還有!!!!那些花 好美好美~~~我也喜歡 ㄏㄏ

Sunny said...

哇 我喜歡那個威爺不敢親下去的仙人掌
那個要是可以搬回家就讚了! 用買的可能要上千塊一坨唷~

Anonymous said...

哇 離妳家這麼近就有這麼一個好地方呀
呵呵... 跟我們這裡的植物園有得拼喔
真好 常帶小威威去
一定會培養有氣質又愛花的一個小寶貝!!!
威耶... 你真的是夠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呵~去走走真好,
我這裡今天突然降到32度還下雨,
哪裡都不能去>_<

妳家威爺真的很搞笑,
照片都好有趣~

Anonymous said...

Florence
你覺不覺得威爺有周星馳的feeling????

Anonymous said...

真的是爱的回忆!!!!!!

哈 哈 哈 ~~那年的威爷应该正在"拐骗"未成年无知少女 !!!!!!!!!

IceCreampuff said...

To 大惠,

其實我也想看威爺練飛鏢功哩
哈哈哈哈阿哈哈哈阿..................

我怎麼敢喝啤酒
只喝白開水
嗚~~~~~~~~~~

IceCreampuff said...

To Befun,

哎優
那個時候我們二個都才17或18歲而已哩
現在看到這些照片都想大笑
哈哈哈哈阿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Sunny,

妳還想搬回家
快被妳笑死了
哈哈哈哈阿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JuJu,

看起來妳那邊的植物園比較多花哩
其實這個祕密花園好大
我們並沒有逛完
威爺喔
他每次都故意搞笑
哈哈哈阿哈哈哈阿.....................

IceCreampuff said...

To Florence,

妳那裡怎麼這麼冷啊
LA都滿熱的說

IceCreampuff said...

To Befun,

會嗎
周星馳
哈哈哈哈阿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Nicole大小姐,

這次妳終於說對了!
我素被騙的啦.............
哈哈哈哈阿哈哈................

Anonymous said...

要笑屬我啦~
叫威爺不要裝樣子,快把仙人掌吃下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那郭17歲的照片中
威爺實在有夠給他土性ㄋㄟ~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aiwen said...

Wa~ha~ha~ha~ha~~~~~~~~~~~~
I guess I shouldn't be laughing at other peoples high school picture! Because mine's even dorkier!

Anonymous said...

哈阿哈哈ㄏ哈 原來我在晚上比較紅

我真的超洗歡你拍的白玫瑰耶
真是太美麗了....愛愛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