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3, 2008

第三次帶小若雅去主日學!

小若雅大約七八個月的時候, 第一次帶他去美國教會那邊的Nursery Room, 還記得小若雅那個時候哭得好慘, 害我不忍心再帶他過去.

現在小若雅已經十一個月, 愛叫又愛說話, 每次主日崇拜聚會講道的時候, 小若雅就特別多的聲音, 她也不像以前那麼容易小睡一下, 所以我根本就是連主日講道都沒得聽的跟小若雅在外面徘徊而已.

上個禮拜我就決定開始帶小若雅再回去Nursery Room, 我和威爺還提早去了教會, 小若雅好像知道, 臉色就是一副的憂鬱.

我和威爺還躲在外面看了一下, 剛好碰到美國教會跟我差不多時間懷孕的一位姊妹, 他看到我和威爺躲在門旁, 覺得好笑的說"Be Strong! Just Go! Don't let Zoya see you guys!", 現在想起來都覺得好笑!

我和威爺就真的把小若雅放了就走了, 等到聚會結束再來接小若雅, 看到一位美國姊妹抱著小若雅喝ㄋㄟㄋㄟ, 看起來就是小若雅哭過一陣子的樣子. 他說小若雅睡了一覺, 那一覺起來可能看不見媽媽就哭著要找媽媽, 後來喝了ㄋㄟㄋㄟ才好一點.

這個星期日偏偏我們教會的主日學又要開始十週, 為了參加主日學, 早上9:30AM我就把小若雅帶去Nursery Room, 這次才把小若雅一放下他就開始大哭了, 不過我們跟他說了掰掰還是走了.

這次卻把他要留二個小時, 所以主日學結束的時候, 我還偷偷跑去看他, 不過看到小若雅後來被抱著喝ㄋㄟㄋㄟ, 沒怎麼哭, 我就離開了.

等主日講道差不多要結束的時候, 我就提早去接了小若雅, 這時是一個小妹妹在抱著她喝ㄋㄟㄋㄟ, 小若雅一看到我就開始狂哭, 好像突然看到救星一樣, 哈哈哈哈哈哈............

小若雅從一出生到現在真的從來沒有離開過我, 只是有的時候我馬麻或是Syd幫忙照顧一下, 從來沒有交給陌生人.

不過我想每個星期日我都會把小若雅放在Nursery Room一直讓他習慣, 讓他可以學習沒有馬麻的幾個小時, 也讓他學習知道其實這個世界上的人都是善良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憐的小東西......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