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3, 2008

小若雅11個月嘍!!!

很快的小若雅11個月嘍!!!

再一個月, 小若雅就出生滿一年, 心裡有說不出的激動, 因為, 怎麼這一年超級快!!!

小若雅的太公太婆都已經準備要幫小若雅生日的那天擺二桌, 威爺的馬麻也打算從北加州坐飛機來洛杉磯為小若雅慶生, 連我拔拔馬麻都在問小若雅的生日我們要做什麼? 反而是我和威爺根本沒有任何的計畫要怎麼幫小若雅過生日.

我知道小若雅的一歲生日其實她根本不懂, 就是我們自己的親戚朋友幫他過, 我們自己開心, 只能幫他照很多的照片留念, 等他長大的時候可以看.

反正小若雅萬聖節都去當毛毛蟲, 復活節的蛋都去撿了, 自己一歲的生日絕對不能錯過!

這幾個禮拜馬麻我要好好來傷個腦筋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對啊, 以後當她看照片就知道她很被寵呢! 應該把若雅打扮的漂漂亮亮跟親朋好友吃吃飯就差不多了吧, 不太確定中國在小孩周歲有什麼特別習俗, 也許查看看弄一下也滿好玩的~ 是抓周嗎? 哎呦, 給你這家庭主婦去查來給我們參考啦, 嘻嘻~

Anonymous said...

真的時間太快了啦
怎麼小若雅都要一歲了呢?
好棒喔... 小若雅都當小姐姐了
將來要好好跟小恩寶底迪玩喔
呵呵呵~~~

還是要再一次的謝謝妳們送小恩寶的禮物
我們都很喜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