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3, 2008

Malibu 03 - Malibu

Tadao Ando安藤忠雄一個日本很有名的建築師!看到"Church of Light"或是"Church of Water", 你應該就更熟悉..........我們看完The Getty Villa, 威爺就問我想不想去看看Tadao Ando安藤忠雄的房子?! 其實我比較想去看Iron Man住的那棟房子啦, 哈哈哈哈哈哈.............沿路都是毫宅!威爺的公司 is working on 三間Tadao Ando安藤忠雄的房子, 就在Malibu!

威爺之前就幫忙其中一間, 這個月Tadao Ando安藤忠雄會到他們公司開會, 也或許威爺可以親自跟Tadao Ando安藤忠雄見面哩!沒想到這房子只有幾根柱子, 還沒有真的完成, 倒是附近的房子海邊毫宅比較好看哩! 看到右邊就是深藍的海, 能住在這裡每天看海真好!好多人家裡有Party, 偷偷從門口一看進去就是落地窗, 從落地窗舊可以看到整個海, 厚! 這樣一棟房子不知道要多少錢啊! 難怪門口都停滿了法拉利和Porche的跑車! 也難怪這麼多明星都住在這裡!!!後來我們也想去找Eames House, 沒想到也在Malibu! 可惜我們是臨時起意的, 所以沒找到, 只好等下次再來嘍!Charles & Ray Eames夫婦!有名又好看的Eames Chairs!

更多Malibu的照片 >

Malibu >

Eames House >
203 Chautauqua Blvd
Pacific Palisades, CA 90272
310.459.9663
10am-3pm

The Lake Shrine >
17190 Sunset Blvd, Pacific Palisades, CA 90272
9am-4:30pm
museum 11am-4pm
windmill chapel 1-4:30pm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安藤忠雄的房子!!!是他設計的還是他家呀~~我也好想看歐。

IceCreampuff said...

To 雪,

那是他設計的房子, 但是還沒有建好, 等可以去看的時候再跟你說! 原來你這麼喜歡安藤忠雄!

spring's clay said...

that is soooo cool nei. i always learn something cool from your webist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