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7, 2008

Trader Joe's + Fazoli's

這幾個星期我們家大人不在家, 牧師師母不是到San Diego參加牧者退休會, 就是到北加州參加靈糧堂特會和江秀琴牧師教會的特會, 所以一直要到七月才回來.

我們家突然沒有了大人, 大家都不知道要吃什麼了, 哈哈哈哈哈哈..........

我是很想自己煮啦, 但是不是自己的廚房, 還真的很麻煩哩, 什麼都找不到, 要不然就是弄個東西給小若雅吃, 她就在那邊大叫, 才發現一年沒下過廚的我還真是幸福啊!!!

這幾天Sydney阿姨和Will叔叔都跑來陪我和小若雅吃飯, 因為威爺下班回到家都要八九點了!我們就先去了The Shoppes裡的Trader Joe's買一些東西, 我就叫小若雅幫他拔拔先拿著一包Blue Chips, 他還很認真負責的拿得很久很高興, 哈哈哈哈啊哈哈...........我就說"Good Job!"要小若雅自己為自己拍拍手!我們就跑去The Shoppes那邊的噴水池, 小若雅超喜歡這個噴水池的, 他可以在那邊看很久.........看到有三個小女孩已經全身上上下下都被噴溼了, 玩得超級開心, 他們真的好可愛!!!

那天傍晚已經就滿冷的耶, 不過美國人就是不一樣, 他們的馬麻就在旁邊跟著興奮, 還幫他們拍照, 真的一點都不掃興, 也不會因為天氣冷要他們不要玩, 或是趕快弄乾回家, 真的是自由派作風, 值得學習!!!我們就選了一些沒吃過的餐廳去吃看看, 星期三晚上我們就跑去Fazoli's!

很好笑的是他們星期一到星期五都有Special的Deal Day, 就是星期三偏偏沒有, 我們就偏偏這天來吃, 難怪沒有什麼人.
Fazoli's他們有自己的圍兜兜, 我就幫小若雅綁上!小若雅卻不是很喜歡, 一直要把它拉下來!喔耶! 我把馬麻綁的圍兜兜給拔了下來啦, 挖哈哈哈哈哈哈..............我點了一個沙拉!
Salads
Chicken BLT Ranch
Lettuce topped with Mozzarella cheese, bacon, grape tomatoes, red onions and a grilled chicken breast.Sydney和Will點了一個Sampler Platter........
Sampler Platter
Includes half-portions of Meat Lasagna, Spaghetti with Meat Sauce and Fettuccine Alfredo. A signature Fazoli's dish!點了Sampler Platter, 還附上一片Pizza!Combo Any Meal
Make It A Combo!
Now you can make any entree at Fazoli's into a combo. Choose from a Side Garden Salad with Drink OR a Pizza Slice with Drink.

Photos from Sydney, Thanks, Syd!!!

更多Trader Joe's + Fazoli's的照片 >

Fazoli's >
13015 Peyton Drive
Chino Hills, CA 91709
909.364.2444

2 comments:

沙子娘 said...

小若雅真乖!

IceCreampuff said...

To 沙子娘,

一直要吃吃吃
很乖嗎
我也不知道
沒跟別的小孩比過
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