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9, 2008

雅雅, 七歲生日快樂!

今天是雅雅七歲的生日!!! 我們在舊金山的時候看著雅雅出生, 現在雅雅都要七歲了!!! 不再是一個小小女孩而是一個小小姐的樣子, 真的是長大了!

今年雅雅在台灣的Hello Kitty Restaurant慶生, 真是羨慕, 台灣真的甚麼都有哩! 還有一個大黑森林蛋糕可以吃, 這個蛋糕真的是超級漂亮, 上面還有一個Hello Kitty!

在這裡祝福雅雅生日快樂, 神的聰明智慧充滿你喔!!! Janice阿姨, Will叔叔, 和小若雅妹妹都很想念你還有你們一家人喔!!!

更多雅雅七歲生日的照片 >

7 comments:

Claire Shieh said...

哇!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剛認識雅雅時他才一歲, 奇怪了, 半年前才見過他們, 雅雅挪亞現在看起來又長大好多ㄡ.

蛋糕看起來好好吃喔... 肚子又餓了..
雅雅, 生日快樂.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哇~ 威嫂動作真快! 我才剛發現文玫回去用MSN... 看到雅雅長這麼好... 我在開會耶~ 差點哭出來... 猛吸鼻涕啦~ 真的好想他們喔~

Anonymous said...

唉呀, Janice阿姨特別為雅雅寫了一篇部落格真是一個最好的生日禮物呢!

時間真是過得很快, 妳和Will兩個也有自己的女兒了, 看到小若雅還沒一歲就長了六顆,還真是長的比別人都快呢!

真希望快快能讓兩位小公主見面, Noah也很愛跟小妹妹玩喔! 有機會回台灣一趟吧!

IceCreampuff said...

To Claire,

對呀
我們都生北鼻了
時間過得超快的!!!

IceCreampuff said...

To Tina,

早上剛好跟堯堯聊天
所以才這麼快看到他們的照片
我也好想雅雅和挪亞喔!

IceCreampuff said...

To Gwen,

不知道雅雅現在讀得懂中文了嗎
希望十月可以回去台灣一趟!

IceCreampuff said...

To Gwen,

還有還有..........
聽說你現在在台北的啟智學校教書
真的很有意義喔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