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5, 2008

威爺的父親節!

今年是威爺第一個小若雅出生後的父親節, 所以我特地替小若雅送威爺一本小若雅出生的Photo Book給他!

本來馬麻我是想要放小若雅十個月來的照片, 但是實在是太太太多啦~~~ 我們幾乎每個禮拜都猛拍小若雅, 才發現照片多到不行, 就連我光放出生那天到出醫院的照片, 就花了我好多時間啊!!!

當威爺收到這本相簿是超感動的啦, 因為小若雅都已經快要過一歲生日了耶, 好像這一年過得特別快!

我很喜歡用Kodakgallery.com, 已經用了好幾年都是免費的, 而且我都是Upload Full Size的照片好幾百張都沒有關係, 尤其洗照片做卡片旱做Photo Books除了很方便, Quality也很好喔!

Zoya's Birth Photo Book >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很有心思, 是無價寶呢! Great job Janice.

Amy (Luc's mum)

IceCreampuff said...

To Amy,

Thanks, it is a nice gift~!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真的很棒! 我在家也是狂照小盧子.. 現在回去上班就比較少照了...週末在努力照! 整理出來更重要啊!

IceCreampuff said...

To Tina,

你已經開始上班了厚
那小盧子怎麼辦?
我也在想要好好把小若雅的照片整理出來
全洗出來
可是想到又好懶喔
哈哈哈哈啊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