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9, 2008

禱告的小天使!

每次吃飯前, 我都會跟小若雅說"來! 我們先來禱告!", 然後我會幫她將二隻手合起來, 小若雅每次都覺得很好玩的笑著聽我禱告, 等我說"奉主耶穌的名禱告, 阿們!", 她就會張開口準備吃飯, 哈!

沒想到現在只要我說禱告, 小若雅自己就會把她二隻小手合起來, 自己耶! 真的是感謝讚美主啊!!!

希望有一天她會自己說"阿們!"!!!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讓我想到小時候聽的一首兒歌:
"昨天晚上我又夢見到,
有一位小天使對我說,
他說我是一個可愛的娃娃,
他會為我常祈禱~"

Zoya真的是個"可愛的娃娃"呢!

IceCreampuff said...

To Kanny,

對厚, 都忘了有那首歌
下次要教小若雅唱
尤其是睡覺的時候可以唱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