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06, 2008

繞著"沙發"跑!

小若雅現在很不喜歡被人抱著 每次抱她她都吵著要下來到地上爬, 這樣才可以像是有車一樣的到她想要去的地方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若雅現在爬得速度真的不是蓋的, 超級快, 我想她應該快要會走路了, 因為有的時候她扶著傢具, 就可以站起來甚至扶著走, 她曾幾次手放開的站了起來, 不過很快的又跌坐下去.

小北鼻好像一歲就會走路, 再二個月小若雅就一歲了, 所以應該也快了!

也聽說當北鼻會走比會爬更累, 東西都不能隨便亂放, 必須小心天天跟著......

小若雅很喜歡Brownie, 每次看到Brownie都很興奮, 都想要抓Brownie, 反而是Brownie超怕小若雅的, 因為都會被不知道輕重的小若雅抓!

晚上我們就讓小若雅到處隨便她爬, 剛好Brownie也在客廳到處跑來跑去............

後來發現小若雅跟Brownie玩了起來, 小若雅想要抓Brownie所以一直追著Brownie跑, Brownie也居然跟小若雅玩, 繞著沙發像繞圈圈的跑來跑去, 所以小若雅和Brownie二個就在那邊繞起圈圈來, 我在旁邊一看都快被笑死啦!!!

小若雅還爬得真快哩, 倒是Brownie還會等小若雅跑來要抓到它的時候, 再趕快跑走, 真的是太好笑的景象了!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從好久前﹐就開始看妳的網址﹐因為好友的寶寶跟妳家的寶貝竟是同年同月同天生﹗ 看妳家寶貝的成長﹐感覺跟好友的寶貝同步成長中~ 什麼時候長牙﹑開始坐﹑開始爬~ 有時從妳這裡看到的寶寶用品﹐還會跟朋友分享﹗ 妳家眉眉愛brownie, 好友的卜B愛Ninja (她家的雪納瑞)~ ^_^

IceCreampuff said...

To Anonymous,

真的啊!!!
跟我們家小若雅同年同月同日生!!!
可不可以讓我認識你們???
我也想認是你的好朋友
你們住在哪?
有沒有你們的Blogs?
或是寫個email給我 janice417@gmail.com

謝謝你常來這裡逛逛喔!

Anonymous said...

^_^ 我當初會晃到妳家﹐好像是從一個牽一個的過來﹗ 那時我才剛從德州搬到南加﹐想說從網絡上認識這個滿陌生的城市﹗ 剛開始是注意跟教會有關的日記。後來就開始看起吃的﹗ 因為。。我很愛吃﹗ >_< 妳之前寫得好幾篇關於下午茶的地方﹐我都很想去試試~^^ 剛開始看到妳寫小若雅時﹐還沒注意她的生日﹗ 只是跟朋友說﹐看﹗﹗這裡也有個跟妳兒子差不多大的女寶寶哦~^^ 我搬來南加剛好一年嘍﹗﹗ 錯過好友生寶寶的時候﹐只好沒事每天聽聽她講寶貝的事﹐要不就是催她多放些寶寶的照片﹗﹗(但她是個懶媽媽﹗﹗ -_- 有一個月沒放寶寶的新照嘍﹗﹗ :P 跟她說﹕看看人家 ->妳﹗﹗ 這才叫幫寶寶紀錄嘛~~ 哈哈﹗﹗ 其實是我想看啦﹗^_^) 我的網址呢﹐多半是寫給我那些德州姐妹﹐讓她們知道我在這裡的點點滴滴﹗^_^ 不嫌棄﹐也歡迎來晃晃﹗﹗ (寄email 給妳﹗^^)

IceCreampuff said...

To Anonymous,

原來你從德州搬來南加州
是在洛杉磯哪裡?
看來我們都是很愛吃的
下次要不要一起去吃下午茶
哈哈哈哈哈哈哈阿....................

我懷孕從舊金山搬回洛杉磯也一年多
你應該適應得不錯吧
因為這邊應該比德州熱鬧
中國人也多

希望可以很快收到你的email
然後去你的Blog逛逛!

隨意遐想,四處翱翔,吃喝天下~ said...

豬頭我剛才發現 - 昨晚三更半夜寄出的email﹐不知道給我寄去哪裡﹗ 0_o 啊~~ 哪個來把我打昏吧﹗﹗ -__-"' 我現在住在DB那裡﹗^_^ 離Chino Hill還滿近的﹗ 看到妳最近大推那裡新開的Shopper﹐想說我才出門不到一個月﹐那裡竟然發展的那麼快﹗~~ 剛搬到這附近快三個月﹐之前在RH那裡住了快一年﹗^_^ 回來這附近是因為以前跟姐妹來洛城玩時﹐都在這附近晃﹗ 所以搬到這裡﹐第一個想住的地區就是這附近﹗^^ 哈哈﹗﹗這裡的中國人的確非常多~~ 多到我剛搬來時﹐還滿不習慣在外國商店一直聽到中文呢﹗ :P 現在嘛﹐則感覺漢劇每天在附近上演﹗ +_+ 好啦﹗﹗ 我再試著寄email吧﹗﹗ >_<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喔~ 原來有隻小狗陪小孩可以練習走與跑! 我可以想像這情境...我也會愛死了!

我們也等小盧子長大一點不會欺負狗狗, 再買隻小狗陪他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