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5, 2008

小小的Laker Girl!!!

星期日是父親節, 但是我們的拔拔們過節最開心的就是在家裡準時看Laker打NBA Final!!!

所以我們哪裡也沒去, 卻一群人很專心的晚上看著Laker和Celtics大戰, 拜託, Celtics怎麼可能打敗Laker嘛, 這NBA Final第三場果然讓Laker打贏了!!! 喔耶!!! 接下來二場有得好看了!!!

我們一面看一面大喊Defence! 剛開始小若雅還不知道怎麼回事, 常常一臉疑惑的被我們的叫聲給嚇到, 當一有球進籃, 我們就很高興的"Yeah~~~ Yeah~~~"的叫, 小若雅慢慢的開始跟著我們大叫, 後來還拍拍手, 跟著我們興奮, 真的是太好笑了!

那天晚上Laker贏了, 小若雅更跟著我們猛叫猛拍手, 腳也在那邊跳跳跳的, 真不愧是未來的Laker Gril啊!!! 哈哈哈哈啊哈哈............

4 comments: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贏得驚險啊~ 今晚是關鍵喔!

我還看無聲的呢, 因為小盧子在睡覺, 倒是被我奇怪的聲音(喳喳不爽聲)吵得睡不穩...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可惜可惜啊~~竟然輸得這麼慘...我當然是希望Celtics贏囉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Tina,

厚, 昨天都不知道Kobe在玩甚麼
超級爛的Game!!!

IceCreampuff said...

To Joy,

是怎樣......... 你是來亂的喔..........
還是好好照顧你的北鼻啦
哈哈哈哈哈啊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