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04, 2008

AhhChiiii!

有一陣子小若雅常常會"AhhChiiii! AhhChiiii!"的叫, 我就學他"AhhChiiii! AhhChiiii!", 雖然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他只要聽到我學他, 他就會一直笑.

最近過敏我的鼻子常打噴嚏, 那天一早, 我很大聲的打了一個大噴嚏"哈~~~~ 秋~~~~~", 小若雅馬上也來個"AhhChiiii!", 我才恍然大悟的發現, 原來是他學我, 不是我學他啊!

小北鼻都是這樣無意中學大人的樣子, 說的話, 或是平常的行為態度, 難怪都說要好好做小孩子的榜樣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Jin Patisserie is owned by my ex-boss and his wife-Kristy and I love their Spring Bouquet alot!!

Yungchi said...

真可愛 偶的陽光也會學偶說話 或是學偶打噴嚏 當然牠是用小鳥話來回應的

v小鳥媽媽上

Anonymous said...

以前我家狗狗也會這樣耶! 我先生對他說'哈楸~' 然後他會哈楸回來耶, 超爆笑的!
小心別亂說髒話, 免的小若雅也學起來@@ 我先生已經不準我說髒話, 不小心溜出口還會被他念到臭頭...

Esther said...

哈哈 那麼可愛~
真的要小心身教... 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Annie,

真的假的, 那你有沒有跟Kristy照張像然後請他簽個名
哈哈哈哈啊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小鳥馬麻,

你應該養一隻鸚鵡
這樣才會真的學你講話用人的話來回應

IceCreampuff said...

To Linda,

狗狗也會, 這麼可愛啊!
我就跟威爺說現在說話都要超級小心的啦!

IceCreampuff said...

To Esther,

我們現在有小北鼻的
都要小心的做好榜樣!

Bao said...

對啊 都要慢慢猜喔

我Eze以前一直說阿補雞
最後某天我教他ABC才發現他的阿補雞就是ABC啦.(因為學校老師有教他們字母歌)

這樣慢慢發掘他們的辭彙,也是當媽媽的一大樂趣勒!

IceCreampuff said...

To Bao,

阿補雞!
還以為Eze喜歡吃補雞呢
哈哈哈哈啊哈哈.............
真的滿好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