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3, 2008

Boston Cafe!

還記得讀高中的時候, 常常一群人去Garden吃港氏Cafe, 十幾年下來, 一直到現在Garden還在, 真的是覺得太厲害了! 因為洛杉磯這邊的餐廳超多的, 替換的機率也很高, 競爭很激烈!

第一次去吃Boston Cafe是陪Sydney去Torrance拿婚紗的時候, 我們買了外帶在車上吃, 我就覺得還滿好吃的.

那天威爺帶著我和小若雅出去吃飯, 我們就在想應該去吃口品呢還是Boston Cafe? 突然很想吃港氏Cafe, 我們就去吃了Boston Cafe, 剛好那天晚上很多人都聚在這看NBA Final!我們點好餐, 先來了一碗好喝的玉米濃湯!威爺點了滑蛋燴飯, 我點了黑胡椒鴛鴦扒(豬扒和雞扒), 厚, 不知道那天特別餓還是怎樣, 覺得特別的好吃!!! 加上那熱鴛鴦, 香香熱熱的真是好喝, 害我通通吃光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Boston Cafe
1631 S Azusa Ave
Hacienda Heights, CA 91745
626.820.1238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boston cafe在rowland香港超市那也有一間喔~ 我也覺得它們食物還不錯吃, 且動作很快耶, 食物一下就來了!

IceCreampuff said...

To Linda,

恩, 在香港那也有一家
只是我還沒去過
哈哈哈哈哈啊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