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01, 2008

Malibu 01 - Inn of the Seventh Ray 森林餐廳!

那天一直想問Malibu有什麼好吃的餐廳, Snow馬上告訴我在Malibu旁邊的Topanga, 有一家森林餐廳叫做"Inn of the Seventh Ray", 聽說很漂亮, 於是我們約了住在Donwtown的Jason一起去那吃了Saturday Brunch!

其實去的一路上我都很緊張, 因為我就這樣這麼相信Snow, 還約了Jason到一個我們從來沒有去吃過的餐廳, 想說萬一不好吃就糗大了, 或是一個很奇怪的餐廳怎麼辦?!!! 到了Hwy 1, 不是往海邊走, 居然還往山上開, 而且到一個甚麼Topanga的地方, 不過九彎十八拐的終於到了!挖~ 一個好多樹的地方, 感覺自己好像就在森林裡!等了一會兒, 我們就被帶著順著這樓梯走下去...........
沒想到所有的桌椅全部都在戶外, 而且是沿著山谷中的一條小溪, 真的很漂亮耶!!! 尤其天氣很好的坐在戶外用餐超級舒服, 這樣的感覺真的很棒呢! 除了風景很美外, 餐廳裡的東西全部都是有機Organic的, 都是他們自己Local Farm種的喔, 連糖都是Organic Sugar, 非常的健康喔!他們有各式各樣的茶, 果汁, 和咖啡!"Herb Marinated Steak Sandwich" (Blue Cheese Rouille , Butter Lettuce and Paprika Dusted Vegetable Chips), 這烤牛排Sandwich超超超好吃的, 其實來這裡應該吃得很健康, 我卻點了一堆的牛肉, 挖哈哈哈哈啊哈............ 可是我居然到現在都很懷念那牛肉耶!"Seventh Ray Burger" (Grilled Lightly Seasoned Seitan With Soy Cheese And Avocado. Served With Seasonal Vegetables), 是威爺點的Garden Burger, 中間還以為有一塊肉, 沒想到都是用豆腐和蔬菜做成的!"Duck Bacon Aumlette" (Chives, apple, shallot, Brie cheese), 鴨肉的Aumlette, 應該沒吃過吧, 還可以選擇水果還是要生菜!其實這裡也有Buffet Brunch, Vegitarian Buffet要$30, 如果是Full Buffet的話有肉就要$34嘍! 只是我們都不是很餓, 也吃不多, 所以都單點. 連小若雅都很愛吃那麵包哩!如果想要坐在室內, 也有可愛的小木屋可以坐在裡面喔!左邊就是一條小溪, 所有的座位就沿著那小溪.........很漂亮又很浪漫的森林餐廳!

更多Inn of the Seventh Ray的照片 >

Inn of the Seventh Ray >
128 Old Topanga Canyon Rd, Topanga, CA 90290
310.455.1311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