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5, 2008

Charlemagne + Tiffany + Felice!

Charlemagne和Tiffany是我在舊金山的時候第一舊金山長老教會Young Adult團契的弟兄姊妹, 那個時候他們都還沒有結婚, 現在都有第二個北鼻了!Charlemagne和Tiffany現在住在台灣, 特地跑來美國生第二個北鼻, 沒想到隔天星期日晚上他們就又要回台灣了, 所以我們星期六早上就趕快跑去Downtown LA找他們, 看看小北鼻!Felice Suhao Chen 陳書皓
Birthday: 05.31.2008
Weights: 2850 g

Felice眼睛超大的, 尤其是那厚厚的雙眼皮, 好像外國人耶! 抱起來好輕好經喔, 才發現原來小若雅現在已經不是小北鼻了!!!

願神和人愛Felice的心都一起增長!

更多Felice的照片 >

1 comment:

Unknown said...

謝謝你把我們家皓皓拍的這麼美 ,很高興這次回洛杉磯短短幾天還能見到老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