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3, 2008

Venice 04 - Jin Patisserie

知道我超愛蛋糕巧克力冰淇淋, 今年的情人節, 威爺讓我有個酸酸甜甜的情人節, 那些很精緻的蛋糕和巧克力就是他到"Jin Patisserie"買的!

其實前幾天我已經Made Reservation晚上要去Mel Gibson和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最喜歡去的"Moonshadows"餐廳, 聽說那邊除了可以坐在外面看海吃東西, 甚至有像沙發床, 可以躺在那邊看海看夕陽哩!

不過當威爺提起"Jin Patisserie", 我一直很想去那裡吃很久了, 只是都沒有機會, 沒想到Malibu開沒多久就到了Santa Monica, 再往下開一點點就到了Venice. 二話不說, 也不管什麼Reservation, 我們就直接殺到那裡去啦!!! 哈哈哈哈哈哈...........就在Venice的"Abbot Kinney Blvd"上的一個小角落...........我終於吃到了想了很久很久的下午茶蛋糕甜點餐廳"Jin Patisserie"!!!!!這家Patisserie裡面不大, 就在前面有個小小Tea Garden可以喝下午茶!Jin Patisserie是個新加坡的女生Kristy Choo開的, 他原本是空姐, 但是離開了原本的生活, 去了舊金山的California Culinary Academy, 他發現他對點心蛋糕和巧克力有很大的熱情和興趣.

後來他回到新加坡, 在那邊很高級的Raffles Hotel做事, 也讓他多次到亞洲與歐洲學習. 最後2001年他在Swissotel Stanford新加坡的瑞士史丹佛飯店學了巧克力藝術.

後來, 因為家庭的因素搬來了南加州, 為了完成自己的夢想, 2003年底選擇在Venice開他第一家店, 就是"Jin Patisserie", 也就是我去吃的這家店喔!!!

看了 Kristy Choo的介紹, 會不會更想來吃吃看他做的蛋糕或是巧克力ㄋ?這裡的Menu還有包裝設計都是用綠色和橘色, 看起來就很讚!我Order了"Afternoon Tea" Set, $19也包括了一杯飲料!威爺的Pink Lemonade!我點了杯Latte, 還附上一根裹著糖的棒棒糖, 好可愛喔!威爺到裡面挑了二個單點的蛋糕, 哇~~~~~~~哇~~~~~~"Mascarpone Banana" is made by caramel bananas and mascarpone cream, 這是香蕉口味的慕絲喔!"Chocolate Heaven" is made from Dark Chocolate的巧克力蛋糕, 但是吃起來裡面又是脆脆的, 很有口感!
看小若雅嘴巴張得多大啊! 哈哈哈哈哈哈..............小若雅最愛的還是那香蕉慕絲!啊~~~~~ 啊~!!!!!!! 這就是我的"Afternoon Tea" Set啦!!! 好多好可愛的小蛋糕喔!!!這個下午茶Tea Set, 除了有不同種的小蛋糕, 還有二個用蛋沙拉做成的Sandwiches. 特別的還有在這裡可以買到不同顏色不同口味的Macaroons, 一次可以買一整盒哩!
裡面有甜的也有鹹, 有一個香菇菠菜Cup Cake, 還有自製的麵包, 旁邊有奶油和橘子果醬, 那橘子果醬好好吃喔!星期六的傍晚, 跟著自己最愛的二個人, 看到這些精緻美麗又可愛的甜點, 坐下來悠閒的喝著咖啡, 突然覺得好幸福好幸福喔!!!!!!!看威爺付錢付得多開心啊, 哈哈哈哈哈哈啊哈............ 謝謝老公特地帶我來享受幸福, 好愛好愛你喔!

更多Jin Patisserie的照片 >

Jin Patisserie >
1202 Abbot Kinney Blvd
Venice, CA 90291
310.399.8801

Moonshadows >
20356 Pacifict Coast Hwy, Malibu, CA 90265
brunch 11am-3:30pm, dinner 4:30pm-11pm
310.456.3010

12 comments:

aiwen said...

Hey! If you're going to be in our neck of the woods, just let me know and maybe we could meet!

We're still jetlagged, sleeping a little at night and taking long naps! But Austin made a little something for Zoya and he wants to give it to her!

Anonymous said...

很豐富ㄟ
超幸福的下午時光

Anonymous said...

光看照片就覺得好好吃哦~~
我真的覺得你們夫妻倆好年輕就有BB耶, 在瑞士好像大家都等到30幾才有Baby~~
還是你們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小呢?! ^^

Ethan娘 said...

我最近也超哈甜點
大概是因為冬天天氣冷吧

以前只有一個baby時
我們也常常趴趴走
現在喔 哎
所以老二真的好可憐阿 哈哈

Anonymous said...

zoya看到食物的臉好可愛喔~~~

Yungchi said...

粉高高的能夠分享到你們的幸福 下醋 偶也要帶陽光企粗 讓偶兒子也分享到蛋糕

小鳥媽媽上

IceCreampuff said...

To Aiwen,

Sure, we must meet this time, and I cannot wait to see you guys in preson!!!

"Austin made a little something for Zoya and he wants to give it to her!".......... Austin is a sweet boy!!!

IceCreampuff said...

To Kelly,

大家都幸福喔! \(^0^)/

IceCreampuff said...

To Yinchichen,

你的嘴真甜啦~
其實我們也都有30了啦!
不過才剛剛滿30, 哈!
我和威爺已經認識在一起十幾年啦
二人世界已經過夠了
所以才這麼年經有北鼻吧
也覺得年輕一點有北鼻還滿好玩的
而且也比較多精力可以帶他!

IceCreampuff said...

To Ethan娘,

紐西蘭的甜點應該也滿好吃的吧
用羊奶做的有沒有?
哈哈哈哈哈哈啊..............

二個北鼻是最幸福的啦!
有北鼻總是要犧牲一些事情的!
不過都是上帝的祝福喔!!!

IceCreampuff said...

To Linda,

她超愛吃的啦
哈哈哈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小鳥媽媽,

那下次帶陽光去吃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