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3, 2008

CPK

游完泳, 我們跑去Sydney阿姨家洗澡, 就不管小若雅到處亂爬的一群人玩起了Mario Carts!

原來我們家找不到的Wii被Sydney和Will偷拿回家, 他們還買一個新的Game"Mario Carts", 連方向盤都有, 真的是太厲害了!

我們就一直玩, 尤其是威爺, 他玩到過了晚餐的時間都不餓, 通常他一不吃飯就會臉色發白全身沒力的說, 哈哈哈哈哈哈..............

星期日中午本來Ruth要請我們要去吃CPK的, 結果沒吃到, 晚上就想說還是去吃吃吧, 也不知道要去哪吃, 不過, Ruth, 如果你還是想要請我們吃CPK, 我們是可以再去一次的啦, 哈哈哈哈哈哈............我們就跑去The Shoppes at Chino Hills, 已經晚上八九點了, 居然還好多人, 還需要等個15-20分鐘. 突然看到我弟和一群朋友也在等著吃, 超搞笑的!小若雅你想點什麼吃啊?當然威爺是不能沒有啤酒的, 小若雅你也來一杯吧!我點了一杯"Arnold Palmer", 就像是In-N-Out的Secret Menu, 是不在Menu上的, 是一半Ice Tea, 一半Lemonade.Arnold Palmer是一個很有名打高爾夫球的, 他說那是他最喜歡喝的飲料.Arnold Palmer有出自己的飲料喔!還有一半是綠茶, 一半是Lamonade的哩!CPK都會來些飯前的法國麵包, Will超喜歡吃這裡的麵包撒上一點鹽和加一點Butter!"Avacado Club Egg Rolls"-A fusion of East and West w/ fresh avocado, chicken, tomato, Monterey Jack cheese and applewood smoked bacon, wrapped in a crispy wonton roll. Served w/ ranchito sauce and our herb ranch dressing."Milan"-A combination of grilled spicy Italian sausage and sweet Italian sausage w/ sauteed wild mushrooms, caramelized onions, Fontina, Mozzarella and Parmesan cheeses. Topped w/ fresh herbs."Asparagus & Spinach Spaghettini"-A light pasta w/ sauteed asparagus, spinach, fresh tomatoes, basil garlic and Parmesan cheese.好吃好吃, 小若雅第一次在CPK吃了麵, 他還滿喜歡吃麵的哩!

更多CPK的照片 >

California PIzza Kitchen
The Shoppes at Chino Hills

3505 Grand Ave
Chino Hills, CA 91709
909.590.3090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喔~ 好巧好巧! 我星期六也吃了CPK耶! :D

IceCreampuff said...

To Kanny,

真的呦~
CPK還滿適合Family去吃的!

Anonymous said...

Katy said,

已經跑去吃啦 動作真快
好羨慕喔 我也要去CPK啦
好久沒吃到 在 CHINO HILL
開了 我一定要去吃 CPK 等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