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9, 2008

Law Office of Peiwen C. Liu 劉佩妏移民律師事務所!

今天我收到佩妏移民律師事務所開幕的Announcement!!! 這Announcement設計得可真特別耶, 尤其是那個蝴蝶結打得特別好看!!! 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到佩妏可以這樣離開當全職馬麻回到自己的工作崗位, 真的為她感到開心又羨慕! 尤其可以這樣自己開律師事務所, 時間有彈性, 可以自己掌握, 真的好好喔!

我也在期待等小若雅二三歲可以上Preschool的時候, 我也要繼續完成我的學業和成為設計師的夢想!

相信很多時候我們都會遇到移民或是身份的問題, 尤其是在美國這個地方. 佩妏是一個移民律師, 所以有任何移民上的問題都可以問她喔, 只要跟她提到威嫂的名字, 就可以免費預約30分鐘, 其實這好像每個人本來就有的好康, 哈哈哈哈哈哈哈........... 來看看我們劉大律師的玉照, 挖哈哈哈哈哈哈.............. oooppessssss........... 忘了遇到我們劉大律師要莊重要嚴肅一點, 氣質氣質! hehe..........

Law Office of Peiwen C. Liu >
20955 Pathfinder Road, Suite 200
Diamond Bar, CA 91765

909.843.6581
http://www.peiwenlaw.com
info@peiwenlaw.com

Call us to schedule a FREE evalution!
Monday to Friday 9am to 5pm PST.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Janice...

睡覺前想要來這裡輕鬆一下,結果突然看到這篇...

哈哈哈,蝴蝶結打的還不錯吧. 我每打一個蝴蝶結平均花五分鐘耶. 這個annoucement card設計的超典雅的,因為就是鼎鼎大名的Zoya媽媽設計的啊 哈哈哈!

Bao

IceCreampuff said...

To Bao,

這篇是給你的一個小小驚喜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今天收到你的Annoucement啦!
很開心!

那蝴蝶結打得不錯啊
真的是自己打得嗎?
會不會覺得
厚, 請Janice設計一下還要給我打蝴蝶結的功課
哈哈哈哈哈啊哈哈..............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這就是我沒辭工作的原因之一, 因為等小盧子去上學, 反而是我一個人在家了... 雖然好想多陪他成長...

IceCreampuff said...

To Tina,

找工作不找工作
那就要看你的Piority是甚麼嘍~
這都是當馬麻的掙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