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3, 2008

小小中國小姐!

昨天傍晚帶著小若雅走路去公園的時候, 欣妮阿姨剛好也開車回家在路上, 小若雅一看到欣妮阿姨就突然好興奮的一直揮著手一直笑!

今天我推著小若雅再走去公園, 沿路上只要小若雅看到有車, 就手就舉得好高一直猛揮不停, 我就覺得超好笑的, 小若雅你以為你是中國小姐嗎? 哈哈哈哈哈哈........... 人家會不會覺得小若雅怎麼這麼熱情啊? 哈哈哈哈哈哈............

還記得文玫姊在美國的時候, 就說挪亞只要在停車場看到人就會說"Hi", 還好美國遇到人的機會不多. 沒想到回到台灣之後, 台灣人太多, 挪亞就一直Hi個不停, 小孩子真的是單純又可愛!!!

6 comments:

usapple said...

應該拍下小小中國小姐揮手的風采來看看~
看妳形容, 小若雅真是愈來愈有意思了,
真想趕快再看到她~
上回還在坐月子, 下回再來時,
蘋果阿姨就能好好逗她玩了!

Anonymous said...

在妳的布拉格看到我的名字, 忍不住出來留個言.. 呵呵!
好久沒有在妳這兒留言, 但是我都會常常來逛逛哦!

看到小若雅長得又快又好, 真是很替你們高興!
現在你和Will倆, 應該很能體會當初我和堯堯怎麼辛苦地把雅雅和Noah"拉拔"大的吧! 呵呵..
可是個中的甜蜜也只有當過父母才深深知道的!

IceCreampuff said...

To 蘋果媽,

回北加州一定去找你們
小若雅要找Becky姊姊和Justin弟弟玩!

IceCreampuff said...

To Gwen,

好想念你們喔!

相信雅雅挪亞都很大了吧!
到現在還常去你的Blog看有沒有Po的文章和照片呢
但是你應該很忙吧
很有一陣子沒有寫Blog
真希望可以趕快回台灣找你們!

Anonymous said...

我也想看小若雅揮手的可愛樣子

IceCreampuff said...

To Eileen,

沒拍下來耶
應該常常拍拍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