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5, 2008

小若雅的一天!!!

每天早上小若雅都是7:30AM起床, 8AM坐在她的High Chair上禱告後吃她的早餐, 通常我都是給小若雅吃一片剝完皮的全麥麵包, 小若雅很喜歡吃! 我也會順便放"天父世界"和"得人漁夫"的CDs, 讓小若雅邊聽邊吃.吃完麵包就是小若雅最愛的Yogurt, 她都可以吃完一整罐哩! 嘴巴四周都是Yogurt的小若雅, 你以為你是在拍Milk的廣告嗎, 哈哈哈哈哈哈..........吃完早餐喝一點ㄋㄟㄋㄟ, 小若雅就被放進她的Playard裡玩她的玩具!玩到小若雅開始大叫大哭的時候, 就是她想要出來了!我就會放小若雅最愛的DVD給她看, 大約15-20分鐘, 看小若雅看得多專心啊! 我都會把小若雅放到她的Car Seat上面看, 這樣我也比較放心可以趁機趕快做自己的事情.看完DVD, 我就會抱小若雅到她自己的Crib裡玩一玩......大概10AM or 11AM, 小若雅又會小睡一下~中午吃過午餐, 我就讓小若雅到處爬, 開始讓她Explore這個家和這個世界, 哈哈哈哈哈哈.......... 案發現場01~!案發現場02~!案發現場03~!案發現場04~!案發現場05~!

我這個馬麻只好跟在後頭撿了又撿, 又要注意小若雅的安全, 也要避免小若雅亂撿地毯上的髒東西吃!下午三四點, 小若雅會再睡個午覺, 傍晚我會把小若雅再放進去Playard, 給她一些樂器練習她的音感, 或是教小若雅一些新把戲!然後幫小若雅復習一些單字或是讀幾本書, 喝一點ㄋㄟㄋㄟ或吃個點心米菓, 現在越晚越涼快, 所以約5:30PM, 我們就會慢慢的散步到公園看鴨鴨盪鞦韆!晚餐通常都是6PM到6:30PM準時讓小若雅吃飯, 吃飽後, 還是讓她做運動, 爬爬爬! 然後等拔拔下班回家!小若雅現在超喜歡拔拔下班回來可以跟她玩, 這天晚上拔拔把小若雅當成超人的飛來飛去, 一停下來小若雅還吵著要再一次的飛!小若雅晚上到處爬得時候, 突然好像發現了沙發下有什麼, 一直趴在地上看, 我們才發現原來是沙發的Tag! 小若雅從生下來就很喜歡Tag, 衣服的Tag, 娃娃的Tag, 她都不放過的一直咬, 她對Tags超有興趣的!玩著玩著真的累了, 通常10:30PM到11PM之間, 小若雅就會喝個ㄋㄟㄋㄟ, 然後睡覺, 這天居然躺在拔拔的身上就這樣睡著了, 真是可愛!

這就是小若雅的一天!

更多小若雅一天的照片 >

4 comments:

Esther said...

^_^ 好可愛~~吃的滿嘴! 哈!

我最喜歡看小孩子睡覺~
睡的舒服又香甜~
躺在把拔身上睡著,有夠可愛的啦~

Anonymous said...

看到你家的案發現場, 我開始為我家的大電視擔心起來... 趁現在有空要先固定好, 以免等記起來的時候電視已經被小孩抓下來陣亡了@@

IceCreampuff said...

To Esther,

我也好喜歡看小若雅睡覺
總覺得好甜蜜好渴愛喔!!!

IceCreampuff said...

To Linda,

請做好防颱準備!
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