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1, 2008

丟! 丟! 丟!

今天下午開心果小組到Kate家聚會, 三個北鼻Freya, Chloe, 和Zoya都到齊了, 所以他們三個自己在旁邊聚會Baby Talk討論什麼玩具好玩? 什麼樣的Baby Food好吃? 哈哈哈哈哈哈............

突然覺得他們三個北鼻好像都長好大了!!! 不是才懷孕嗎? 不是才剛剛出生嗎?!!!

現在也比較能夠發現他們不同的個性, 發現我們家小若雅真的很好動, 爬來爬去停不下來, 看到Chloe好像都要一巴掌打下去一樣. 還跟Chloe搶玩具哩, 想要甚麼都占為己有, 然後根本還沒玩到一分鐘, 就丟到旁邊.

Chloe就比較成熟, 也不太愛哭愛叫, 自己可以在旁邊很專心很認真的玩玩具. Freya還小, 比以前好很多, 看到人不再大哭了, 還會對你笑呢!

其實最近當小若雅學會怎麼扔東西, 在自己的Crib裡, 她都會把Crib裡的娃娃都丟出Crib, 在Playard裡, 她也會把積木玩具都丟到Playrd外. 除了玩具還有CDs, DVDs, 糖果餅乾, 錄影帶, 雜誌, 書.............. 只要是家裡小若雅拿得到的東西都變成她的玩具, 一拿到手玩一玩就丟一邊, 家裡滿滿的地上都是東西, 真的是她丟! 她丟! 她丟丟丟! 我撿! 我撿! 我撿撿撿!!!

小若雅開始到處爬後, 這個階段就是最活潑也是最好奇的時候, 甚麼她都要碰, 甚麼她都要拿, 甚麼她都要吃, 我都不敢一秒鐘沒看到她, 或是沒跟在她身邊, 一整天下來還真的滿累的!

孩子愛丟東西, 爸媽傷腦筋!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