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7, 2008

Pinnacle Peak - Home of the Famous Cowboy Steak!

昨天晚上Sydney問我要不要跟他們一起出去吃飯, 我說好啊, 你們要吃什麼, 他們居然想要去吃牛排!!!

挖勒哩......... 我說你們平常都常常這樣出去吃Fine Dinning喔, 未免也太爽了吧!!! 不過我還是跟去吃了, 哈哈哈哈哈哈.........

還記得Cindy和Kevin生日的時候他們去吃了Pinnacle Peak, 聽他們說還不錯, 我們也都是第一次去吃看看, 所以還滿興奮的!

原來Pinnacle Peak就在Will San Dimas上班的公司附近, 40年前, Pinnacle Peak第一家就是在San Dimas這家!!! 只是一到門口, 你確定是這間嗎? 還沒看到他們的Sign原來就在一部馬車上!整個餐廳從外面看起來超級原始, 好像是一個荒廢的地方, 其實看起來根本不知道是一個餐廳, 也不知道該不該進去哩!走進去開始就慢慢暗了下來, 心裡想, Will你帶我們來這個地方, 你確定這是間餐廳??? 餐廳裡滿暗的, 服務生都是Cowboy or Cowgirl的樣子, 天花板上掛滿了各種樣式的"領帶"!!!

原來這家餐廳如果你帶了一條領帶進來, 他們就會拉掛鐘, 然後全部餐廳的人就會大喊"Cut It Off!!!"!!! 服務生就會跑去把那領帶剪下來, 奇怪哩, 看著人家的領帶被剪下來大家都在拍手大叫, 哈哈哈哈哈哈...........

原來Pinnacle Peak是以美國西部牛仔狂放精神與鄉村風味為主, 為了去掉所有煩瑣的禮節, 讓你可以很經鬆的享用食物, 所以"Ties Not Allowed"!!! 一坐下來, 每個位子上都有一個紙袋, 那紙袋除了是菜單, 吃完還是個打包的袋子!小若雅很喜歡看Menu, 那小若雅這次你想要點些什麼啊?麵包馬上就來嘍! 他們還會問你要不要Mushrooms, Beans, Baked Potato....... 不過他們的Side Order是另外點的, 都會一個個的另外算錢!牛排一上桌, 哇! 好大一塊的牛排啊!!!約1"厚的牛排竟然跟盤子差不多大, 實在太驚人了! 除了在歐洲吃過義大利最大的牛排外, 在美國是我第一次吃到最大的牛排, 我想大家都吃得很累吧, 不只手切得很累, 嘴巴也吃得很累, 哈哈哈哈哈哈.........

這裡的牛排都是原味原汁在炭火上架烘烤而成的超級牛排, 不用加任何的醬就很好吃, 我們叫Midium的熟度, 卻還滿生的, 可是還是很讚!Sydney點了一個"Cowgirl"- 15 oz T-Bone Steak!Will點了一個Combination是Center Cut Top Sirloin & 1/2 Rack-O-Ribs!我則點了一個"Kansas City" - 16 oz Bone-In New York!

其實這裡的牛排怎麼說呢, 不能用精緻來形容, 有點粗礦的味道, 香香的嫩嫩的, 滿有特色的!再次謝謝Sydney阿姨和Will叔叔帶我們來吃好吃的牛排喔!!!

Photos from Sydney, Thanks, Syd!!!

Pinnacle Peak >
269 W. Foothill Blvd
San Dimas, CA 91773
909.599.5312

更多Pinnacle Peak的照片 >

2 comments:

沙子娘 said...

天哪! 這麼大一塊! 我可以分3餐吃了...

IceCreampuff said...

To 沙子娘,

結果.......... 我全吃光了哩..........
哈哈哈哈哈啊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