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3, 2008

Joy Fruit @ Kate's

上個星期六我們開心果小組是在住在Pomona的Kate家聚會, 很感謝Kate有這樣的愛開放家庭!這次聚會是Rick第一次帶敬拜, Terry第一次帶我們破冰玩Game, 他們都帶得很好喔!!! 感謝讚美主!愛管閒事的小若雅又跑去湊熱鬧了, 哈哈哈哈哈啊哈............已經很久我們開心果的三顆小小開心果都沒有聚在一起嘍! 沒想到這次聚在一起, 好像每個北鼻都長好大了哩!!!小若雅在跟Freya said "Hi~!"!Freya就跟小若雅說"來吧, Zoya, 我這裡有二本書, 借你看一本喔!"!我們大人在一邊聚會, 小北鼻們也自成一組在旁邊討論聚會, 超可愛的, 哈哈哈哈哈哈...............Kate還為我們準備了好吃的鍋貼!Kate的玉米濃湯超好喝的!!!

更多Joy Fruit @ Kate's的照片 >

Photos from Terry, Thanks, Terry!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ha, thank Ruth for the photos, I think she took most of it. Was a fun time! Hehe.

Yungchi said...

Kate美眉好善良 真像素一位白雪公主!阿其他的弟兄都是七矮人!hahaha 偶也希望能把自己的家開放 可惜一來偶家太小 二來怕偶兒子把其他baby們帶壞跟他們一起組織小鳥幫派??

鳥媽媽上

Anonymous said...

小若雅長好大了
記得妳才剛懷孕
現在孩子就這麼大了
真好 ~~

頑子

IceCreampuff said...

To Terry,

Its great you always bring your camera, so I dont need to bring it, haha............

IceCreampuff said...

To 小鳥馬麻,

你好好笑, 蝦米, 說其他弟兄都是七矮人!
小鳥幫派喔
應該不會, 他們小北鼻們應該會先把小鳥給烤來吃了
哈哈哈哈哈啊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頑子,

總覺得第一年過得好快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