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1, 2008

Sydney阿姨大顯身手, 出招嘍!!!

搬到Virginia的Lillian回到洛杉磯來渡假, 昨天我和小若雅就託LIllian的福第一次吃到Sydney"親自"下廚準備的大餐! 很豐盛吧!!!一開始就來了碗開味的大黃瓜排骨高湯!胡蘿蔔四季豆炒蝦!!!香菇滷肉!!! 香得不得了~!!!好吃的滷蛋!!!再來一盤炒青菜!可能是聖靈的感動吧, 突然淑芬打電話給我, 想要找我聊聊, 我就趕快把他叫來一起來吃大餐, 並且喝喝下午茶嘍!!! 我們就一群貴婦在Sydney家吃吃喝喝聊天聊一整個下午, 吃飽還有綠豆意仁湯, 西瓜, Vallina&Cherry Ice Cream, 真的是太爽了!!!Lillian, 希望你能常常回來喔, 這樣我們才有口福!!! 結了婚的Sydney阿姨真的變了!!! 變得夠賢惠吧!!! "Will叔叔, 你粉幸福喔!" <-- 這素Sydney阿姨要我們跟你說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janice
讀到這兒,我突然想到,妳在舊金山時,
我都常在妳的blog看到妳寫晚餐準備什麼給威爺...哈哈!!

Mommy Dearest said...

heee, I am sure you can do it too, only with Zoya now, the focus is no longer on food :)

Great job Aunty Sydney!

IceCreampuff said...

To Joy薯,

現在是我馬麻的地盤
所以我都沒進廚房了
威爺就交給我馬麻照顧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啊................

IceCreampuff said...

To Mommy Dearest,

I guess so, ha!
Thanks from Aunty Sydney!

Anonymous said...

看到這裡~
看到吃的
天啊
都流口水了
現在的我都沒煮飯
三餐都吃外面
只有偶爾回彰化時
才能吃到媽媽煮的飯
唉~~~~~
想你的瑪姬Magg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