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9, 2008

Fashion Shooting @ Zoyaya Studio


更多Zoya Modeling Photos >

24 comments: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果然專業啊~ 攝影師與模特兒都專業!!!

Anonymous said...

天啊...小Zoya是天生模特兒嗎. 他的衣服真是可愛,請問媽咪天天給他在家表演服裝秀嗎?
哈哈哈

Bao

Claire Shieh said...

拍的很好喔

我也很好奇餓視同一天拍的嘛? 還是不同日子拍的.
如果是同一天, 若雅要換哪麼多衣服, 現在趕快訓練如何他快速換衣, 那他以後真的可以去當模特兒ㄡ

Ms.Linda said...

看的出來大人們很愛買喔~ 而且每一件顏色跟樣式都不一樣, 若雅真可愛~~~
(我看到媽咪爽到笑翻天)

Peter, Lily, and Christina said...

小若雅的衣服真~~~多吔,而且都超可愛!
媽咪很enjoy喔!! 哈哈~~
很讚的寫真!!

Anonymous said...

哇哩勒...
真是有點"小"誇張ㄛ...
還有露香肩的照片...哈哈哈...

我說可愛若雅的媽...
妳們真是"買"的粉有爽快ㄛ...
也是啦...
買漂亮可愛的東東....真是爽字形容...
所以
有可愛若雅...帶給許多人快樂...
我們這些"親朋好友"...也都"看"的粉爽...

Will.i.am said...

What the !!!
how come i don't remember i paid for those dresses?
I guess it is priceless when i see my baby so cute.

Anonymous said...

哇! 好像看完了一本童裝目錄唷! 超可愛的~ 小Zoya可以去當小model幫馬麻賺私房錢囉~ ^0^

Anonymous said...

小若雅真可愛,而且越大越可愛呢

邦妮

Ethan娘 said...

所以說喔
生女兒真的好玩多了
我現在只有羨慕的份....

你家zoya真的好可愛喔
不管怎麼穿都可愛
好啦
來我家當媳婦啦 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Tina,

是小模特兒專業哩~
哈哈哈哈哈哈哈啊.................

IceCreampuff said...

To Bao,

那是小若雅馬麻太無聊
把小若雅當娃娃玩了起來
哈哈哈哈哈啊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Claire,

對呀, 我是有一天下午在幫小若雅整理衣服
就突然突發其想的幫小若雅開始拍起來了
換到後來小若雅和我都累了
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啊..............

IceCreampuff said...

To Linda,

馬麻我的零用錢都拿去幫小若雅買衣服了!!!

IceCreampuff said...

To Lily,

幫小若雅留下她小時候美好的回憶!

IceCreampuff said...

To 香菇,

還是被香菇婆婆看到她露小香肩了
哈哈哈啊哈哈哈.................

大家都粉爽啦!!!

IceCreampuff said...

To 小若雅的拔拔,

被發現了, 挖哈哈哈!
這些好像都是免費的一樣
哈哈哈哈哈啊哈.................
馬麻我買的時候都偷偷藏起來了
免得拔拔都說我買買買
錢都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Kanny,

童裝目錄!!!
說得也是耶~
有誰想要買小若雅穿的這些Dresses
可以跟威嫂我訂購喔
一件$40!
因為是小若雅穿過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Bunny,

謝謝Bunny阿姨的稱讚喔!

IceCreampuff said...

To Ethan娘,

一定要找一天讓Ethan跟我們家小若雅相親一下
哈哈哈哈哈哈啊哈...............

小Ethan真的很可愛!

Anonymous said...

嘩~~ 好漂亮啊! Zoya 你穿什麼顏色也好看耶! 表情超可愛! 幾時來HKG 找我玩?

kiss kiss (實在禁不住了~~)

From
在HKD 等你的 Luc

Anonymous said...

怎麼那摩可愛阿
小小模特兒ㄟ
衣服真的好多喔
要不要分享給毛妹妹阿
呵呵呵呵

IceCreampuff said...

To Luc,

Cannot wait to meet you!

IceCreampuff said...

To Kelly,

毛妹妹趕快來美國玩
我帶你去買
我們一起拍照當Model
哈哈哈哈哈啊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