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30, 2008

06/28/2008 01 BBQ @ Katy and Rick

"Janice, 你們什麼時候來啊?"

蝦米, 才下午三點多就接到住在Irvine的Terry從Katy他們家打來的電話, 怎麼這麼早Terry就已經從Irvine跑去Corona啦!!!

已經準備開始BBQ, 有這麼餓嗎?!!! 但是所有的Vege都在我這哩, 挖哈哈哈哈哈..............這就是我們的女主人"美女阿姨"!!!我們趕快把所有的蔬菜都洗好切好......... 這就是那所謂的"洛杉磯玉米第一快手!!!"!把玉米塗上奶油, 用鋁箔紙包起來烤超好吃的!最好吃的還是這杏苞菇, 洗乾淨對切後, 加上Olive Oil和一些些的鹽, 用鋁箔紙包起來烤來吃超超超讚的!!! 上個星期六因為July 4th的關係, 我們一群人就這樣跑去住在Corona的Katy和Rick家BBQ! 這就是我們辛苦的男主人, 在這麼熱的天氣下為我們烤好吃的肉!!!他們還準備了二台Grill, 這樣烤起來特別快!我們準備了好多好多吃的, Katy和Rick他們居然準備了30磅的肉, 有Korean Ribs, Pork/Back Ribs, Chicken Wings and Legs, Sausages, Hot Dogs....... 上次我們教會的雙胞胎姊妹給了我們小若雅一堆衣服, 剛剛好有一套是July 4th美國國旗的Dress, 趁著July 4th這幾天趕快穿穿來應景, 還真是可愛! 人家還以為我們家小若雅這麼愛國哩, 哈哈哈哈哈哈...............Katy和Rick有養三隻博美狗, 其中一隻又懷孕了, "又"的意思就是這三隻狗根本就是搖錢樹啊, 每隻都可以賣上個$500-600!!! 哈哈哈哈哈哈.......... 突然三隻狗一起跳上來, 小若雅都快被嚇死了!小若雅其實超愛狗的, 應該說是又愛又怕!後面那個美女阿姨, 你拿著菜刀要幹嘛啊?!!!可愛的Freya今天心情特別好!我們準備了好多好吃的!!!禱告後, 大家開始不計形象的大吃大喝起來!!! 厚, 看淑芬阿姨吃雞腿的樣子是不是很欠揍?!居然還拿雞腿來引誘我們家小若雅!!!這天除了我們小組的弟兄姊妹, 還來了Rick的二嫂和小孩, 還有他公司裡的同事們, 所以特別多人!

沒想到........... 我們居然遇到我懷孕的時候去做High Risk的超音波遇到的一對Couple, 那先生剛好是Rick的同事, 而且他們還剛搬到Chino Hill, 結果就是搬到Sydney和Will住的Apt Community裡面, 他們的兒子比小若雅小一個月, 真的是巧!!! 所以因為這個巧那天晚上興奮到不行, 跟他們聊開了!!!

更多BBQ @ Katy and Rick的照片 >

4 comments: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開心!開心!真開心!
威嫂的日子可真棒喔~

usapple said...

看起來真的好好吃喔~
好久沒有BBQ了呢...
小若雅哈雞腿那張, 超可愛的, 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Tina,

有小組這些弟兄姊妹就很開心!

IceCreampuff said...

To 蘋果媽,

小若雅很容易被吃的引誘
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