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30, 2008

06/28/2008 01 BBQ @ Katy and Rick

"Janice, 你們什麼時候來啊?"

蝦米, 才下午三點多就接到住在Irvine的Terry從Katy他們家打來的電話, 怎麼這麼早Terry就已經從Irvine跑去Corona啦!!!

已經準備開始BBQ, 有這麼餓嗎?!!! 但是所有的Vege都在我這哩, 挖哈哈哈哈哈..............這就是我們的女主人"美女阿姨"!!!我們趕快把所有的蔬菜都洗好切好......... 這就是那所謂的"洛杉磯玉米第一快手!!!"!把玉米塗上奶油, 用鋁箔紙包起來烤超好吃的!最好吃的還是這杏苞菇, 洗乾淨對切後, 加上Olive Oil和一些些的鹽, 用鋁箔紙包起來烤來吃超超超讚的!!! 上個星期六因為July 4th的關係, 我們一群人就這樣跑去住在Corona的Katy和Rick家BBQ! 這就是我們辛苦的男主人, 在這麼熱的天氣下為我們烤好吃的肉!!!他們還準備了二台Grill, 這樣烤起來特別快!我們準備了好多好多吃的, Katy和Rick他們居然準備了30磅的肉, 有Korean Ribs, Pork/Back Ribs, Chicken Wings and Legs, Sausages, Hot Dogs....... 上次我們教會的雙胞胎姊妹給了我們小若雅一堆衣服, 剛剛好有一套是July 4th美國國旗的Dress, 趁著July 4th這幾天趕快穿穿來應景, 還真是可愛! 人家還以為我們家小若雅這麼愛國哩, 哈哈哈哈哈哈...............Katy和Rick有養三隻博美狗, 其中一隻又懷孕了, "又"的意思就是這三隻狗根本就是搖錢樹啊, 每隻都可以賣上個$500-600!!! 哈哈哈哈哈哈.......... 突然三隻狗一起跳上來, 小若雅都快被嚇死了!小若雅其實超愛狗的, 應該說是又愛又怕!後面那個美女阿姨, 你拿著菜刀要幹嘛啊?!!!可愛的Freya今天心情特別好!我們準備了好多好吃的!!!禱告後, 大家開始不計形象的大吃大喝起來!!! 厚, 看淑芬阿姨吃雞腿的樣子是不是很欠揍?!居然還拿雞腿來引誘我們家小若雅!!!這天除了我們小組的弟兄姊妹, 還來了Rick的二嫂和小孩, 還有他公司裡的同事們, 所以特別多人!

沒想到........... 我們居然遇到我懷孕的時候去做High Risk的超音波遇到的一對Couple, 那先生剛好是Rick的同事, 而且他們還剛搬到Chino Hill, 結果就是搬到Sydney和Will住的Apt Community裡面, 他們的兒子比小若雅小一個月, 真的是巧!!! 所以因為這個巧那天晚上興奮到不行, 跟他們聊開了!!!

更多BBQ @ Katy and Rick的照片 >

Saturday, June 28, 2008

貴婦們閒暇的下午茶!!!

昨天我們一群不用上班的貴婦們約好一起出去渡過我們難得的星期五!!! 所以一早淑芬開車到我家, 然後小鳥馬麻就來接我們和小若雅一起到她傳說中超級好吃的"El Taco Sabroso"吃Burrito!!!我們到了那墨西哥人很多的La Habra, 一進去那餐廳, 看到Menu, 很多都寫著Spanish......um........ 不過大部份還是看得懂啦! 有很多不同的醬.........淑芬點了Meat Enchiladas!

沒想到淑芬是當天才知道我們要去吃墨西哥食物, 她並不是很喜歡吃, 通常我認識的朋友中, 剛剛從台灣來的都不太喜歡吃, 他們都說有一種說不出的味道, 可能是因為Sour Cream和Green Gutamole吧? 難怪, Mexico Foods在台灣做不起來, 可是我倒是滿愛的說! 更ㄅㄧㄤ的是小鳥馬麻, 居然點了一個"牛舌"的Burrito!!! 是的, 牛的舌頭耶!!! 我還第一次看到!!!我點了一餐有Cantina Burrito和一個Taco! 這家的Burrito不錯吃, 因為皮是自己現桿的, 而且一個Burrito就好大一個喔!!! 最重要的是點Burrito的時候不要忘了注明要加Sour Cream和Green Gutamole, 這樣會更好吃喔!!!

還有一種墨西哥人愛喝的米漿, 我本來就很喜歡喝米漿, 所以真的不錯喝耶!
小若雅還滿喜歡吃Burrito的皮, 還有一些飯!我們吃完Burritos就開車到Brea Mall逛起街來, 小鳥馬麻買了一條絲巾作為她馬麻的生日禮物, 我和淑芬卻大逛起北鼻的衣服店, 每次看到北鼻的衣服, 我的毒隱又要發作了, 啊~~~~

我們跑去Gymboree和Disney Store都在Sale, 尤其是Disney Store, 我們發現一件超可愛上面有MIni的Babysuit才$5, 沒想到還有40%Off, 所以等我們買到手, 居然才$3!!!我們一直逛到下午二點, 跑去Cheesecake Factory喝個下午茶, 淑芬是第一次到Cheesecake, 所以她特別的興奮!!!我們貴婦們都點了Cafe Latte, 小鳥馬麻還點Berry的Latte耶!哇~~~ 好好吃喔!!! 好開心喔!!!沒想到Tiramisu在Cheesecake Factory還有分Regular的還是有Cheese的, 這我來這麼多次居然都不知道, 可能要讓第一次來這裡的淑芬有個大驚喜吧, 我們就各點了一個!哇~~~ 哇~~~~~ 哇~~~~~~!!! 沒想到那Regular的Tiramisu超超超級好吃!!! 怎麼這麼軟, 一切下去裡面的Cream就慢慢的流出來, 厚! 真的好吃到了極點!!! 怎麼這麼慢我才發現啊!!!其實Tiramisu Cheesecake也不錯吃, 但是還是沒有Regular的特別!Ruth, 有人想要介紹鹹蛋超人給你認識喔, 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一直聊到4PM, 等威爺來接淑芬和我, 威爺現在星期五都只上半天班, 只是他工作用電腦過多, 手腕那邊都開始痛了, 所以他常去復健. 我們就等威爺去復健後來找我們............

真是我們這些貴婦們爽到不行的一個星期五!!!

更多Burrito & Cheesecake Factory的照片 >

El Taco Sabroso
1945 W La Habra Blvd
La Habra, CA 90631
562.691.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