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04, 2010

09.03.2010 32 Weeks 產檢!

昨天一早本來應該是要到顏醫生診所產檢, 沒想到大家都很忙都有事, 我記得Sam好像是每個月的第一個星期四都會去產檢, 所以打個電話給Sam, 也剛好每個月的第一個星期四早上Huntington Library可以免費拿票進去, Sam剛好要去那邊走走, 所以改到星期五早上!

昨天我也打電話給顏醫生說我不能去產檢, 可不可以也改到星期五早上, 就這樣今天早上Sam和Edward來接我, 我們就一起去了顏醫生那邊產檢!

早上一個人都沒有, 所以很快的我跟以往一樣的量體重測血壓和留小便, 今天必須做"乙型鏈球菌(Group B Streptococcus GBS)"篩檢, 又要光屁屁啦!

沒想到今天去小Zoey的頭頭還是在上面, 怎麼一點都沒有轉下來的徵兆呢? 顏醫生說再不轉下來就要開刀喔, 怎麼第三胎才要開刀哩?

我心想小Zoey的預產期是10.13.2010, 如果開刀那就選10.10.2010這樣多好記啊, 而且普天同慶哩!!! 哈哈哈哈哈哈...... 開刀也比較快, 我不用再等個十幾個小時啦?!!!

不過威爺是很反對開刀, 他說在身體上劃上一刀, 怎麼樣都不可能恢復到跟以前一樣的, 就像威爺的弟弟, 他的手上次受傷, 到現在都沒辦法恢復到100%, 手都沒有像以前一樣的可以使力!

我跟顏醫生說了那天去長老醫院本來應該照超音波, 後來他們說沒有約就沒有幫我們照, 可是我們來回開車去長老醫院就要一段路, 還等了好久, 沒想到只是講了幾句話而已!

顏醫生就覺得很奇怪明明有約怎麼沒有照, 後來發現醫院寄了一張Notes給顏醫生, 上面說上次我去忘了照超音波, 希望我再約一次回醫院照! 天啊, 真是浪費人的時間耶!!! 現在很想說算了不要照了, 反正不管怎麼樣都會把小Zoey生下來, 照了又怎樣呢?

顏醫生也問我說那我有沒有決定要不要節紮呢? 我說應該會, 顏醫生說那就要簽名簽一張紙, 要不然到時後沒辦法節紮喔!

如果自然生產, 生完北鼻的隔天我必須再去在肚擠下面開一個洞, 然後把輸卵管綁起來, 整個過程其實很快, 如果是開刀, 當天就可以做了!

就我在簽名的時候, Edward看到就跑過來問, 看來也很想要節紮, 他想叫Sam也來簽一張, 不過牧師家裡通常都有很多小孩的哩, 我就勸他三思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當初我也叫威爺乾脆找Edward一起去節紮, 這些男人們卻........ 還是我們女人自己來比較快啦!!! 我是想說如果是我去節紮, 反正保險有給付, 威爺去就要再付錢了, 反正我已經很痛很犧牲, 那就再痛再犧牲到底吧!!! 女人真是命苦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要回家的時候, 突然看到一個女孩子坐在量血壓的椅子上, 看起來很眼熟, 好像認識可是又不是很確定, 原來是Lynn!

今天早上怎麼大家全部都來產檢了呢? 哈! 原來Lynn比我晚生, 預產期是10.20.2010, 看起來一切都很好, Lynn今天還請了一整天的假, 聽說連Donald都請了一整天陪老婆來產檢, 不知道是不是趁機想多放一天假? 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大家懷孕都很受神的祝福, 一切都很正常, 真的很感謝主! 期待每個小寶貝的誕生, 很快的每個小寶貝都會跟大家見面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