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Awana Day 01!

img039

Awana這個字取自於新約聖經提摩太後書2:15 — 得蒙喜悅作無愧的工人(Approved Workmen Are Not Ashamed), 要與全世界的教會一起努力, 將孩子們都帶到主的面前, 也讓他們的家庭都進到教會裡!

Awana是從3-4歲一直到6年級, 小若雅3-4歲的這班就叫做"Cubbies"!

每個星期三晚上也是我們教會的Family Night, 6:00-6:45pm在教會的Cafe都有Offer Dinner, 之後會有Women's Bible Study, Men's Bible Study, Awana, Club 56, Junior High, High School, College and Career.... 不同階段的小組聚會!

_1090919

晚上威爺回到家就說當他八點多去教會, 偷偷跑去看小若雅, 他們正在聽故事, 後來玩遊戲玩得好開心, 這個禮拜呢, 小若雅必須背一節經句, 就是......

"... God ... loved us, and sent His Son ..." (1 John 4:10)

短短的一句, 卻是Awana的Key Verse, 我將它印出來貼在小若雅的床頭, 每天睡覺唸一遍, 應該很快就會背起來了!

_1090915_1090917

參加Awana的小朋友都可以買一件背心, 每個禮拜當你表現好, 背好每個禮拜的聖經節, 就可以拿一個小徽章, 小徽章就可以別在那背心上而受到表揚和獎勵!

_1090913

每個家長都要Sign Up輪流準備星期三晚上的點心, 威爺就想趕快Sign Up就解決了, 所以很快的下個禮拜的點心就是我們準備, 我們需要準備45份的點心哩! 參加Awana的小朋友可不少喔!!!

img038

星期三晚上小若雅一回家, 我就問他好不好玩, 小若雅馬上回答"好玩"!, 那天晚上整個晚上小若雅都超興奮的, 他說他有唱歌, 聽故事, 畫畫, 玩遊戲.....

因為Awana小若雅的那間教室就是小若雅星期天主日學的教室, 是同一間, 所以小若雅根本不害怕也馬上就適應了!

結果那天晚上Awana結束後, Eze哥哥居然不想回家, 應該說不想離開小若雅, 威爺本來在樓上禱告會, 到樓下接了小若雅後就再到樓上去, Eze就很想跟, 聽Peiwen說他們幾乎多待了30分鐘, 後來小若雅還出來跟Eze哥哥說ByeBye, 居然還說了"我愛你!", 哈哈哈哈哈哈.......

我知道最近小若雅無緣無故很喜歡說"我愛你", 有的時候他會跑過來跟我說"馬麻, 我愛你!", 或是跑去跟阿媽說"阿媽, 我愛你!"...... 沒想到他還跟Eze說"我愛你", 這樣不知道Eze會不會會錯意, 更喜歡我們家小若雅啦? 哈哈哈哈哈哈......

什麼是Awana? >

Family Night @ Chino Valley Community Church >

Awana @ Chino Valley Community Church >

Chino Valley Community Church (CVCC)
14601 Peyton Drive
Chino Hills, CA 9170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