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09.20.2010 36 Weeks 產檢!

zoey

感謝主,小Zoey很乖的頭轉下來嘍! 只不過預產期怎麼變成10月8日啦!!! Haha......

今天早上威爺帶我去顏醫生診所產檢, 我們也順便帶了中秋月餅給顏醫生和葉師母, 顏醫生一照超音波就說北鼻的頭下來嘍! 真的是感謝主!

難怪最近我的肋骨常常被小Zoey踢來踢去!

顏醫生看了看說小孩子大小差不多, 他就突然說那預產期是10月8日, 我就說怎麼突然又變成10月8日? 本來還說是10月18日, 後來變成10月13日, 現在又變成10月8日啦?!!! 顏醫生說通常第二胎都會比較快會提早喔!!!

現在已經變成每個星期一都要到顏醫生診所產檢, 顏醫生說他都還沒有幫我內診, 說不定這幾天的假性陣痛很快就真的要生了!!!

挖勒哩, 回到家趕快開始整理小Zoey的衣服和東西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Thanks for this worthy article, it's absolutely conspicuous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