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09.26.2010 02 George's at the Cove @ La Jolla!

george01george02

欣妮阿姨, 生日快樂!!!

今天是欣妮阿姨的生日, 早上帶小若雅去海邊玩完沙沙, 我們就去La Jolla的"George's at the Cove"慶祝欣妮阿姨的生日喔!

去年同一天我們也是來到George's吃飯, 沒想到今年又來了, 只不過Sydney這次阿姨沒有跟我們一起來, 我們有多準備一副碗筷, 將iPhone擺上, 馬上Face Time的跟Sydney阿姨一起吃飯, 感謝科技的發達和Apple Computer, 哈哈哈哈哈哈.....

george03george04

George's有三層, 每次我們都是到最上面Terrace的餐廳, 不過今天他們說要等上15-20分鐘, 也建議我們其實可以到樓下Bar的那層, 海景是一樣的, 我們想了想到樓下看看, 其實裡面還放著冷氣, 空間也比較大, 我們就決定這次坐樓下這層吃午餐!

george05george06

每次往外一看還是忍不住要驚歎! 哇!!! 可以一面用餐一面看到整個海耶!!!

george07george08

George's最特別的是給每個小朋友一個小玩具, 就是可以任意轉也可以黏的Little Sticks!

george09

好吃的麵包來嘍!!!

george10

小若雅最喜歡自己塗奶油在麵包上!

george11

從一開始小Zech就發現這家餐廳的Waitress都穿著黑色小短裙, 一直對人家拋媚眼, 果真吃一頓飯, 至少有三四個性感妹妹過來跟小Zech玩哩, 還是小Zech比拔拔厲害喔, 哈哈哈哈哈哈.......

george12

因為Z+Z都很喜歡吃麵, 每次出去一定會點上一盤麵, 昨天吃到好吃的Clam以後, 我們又點了一盤"Spaghetti with Clams — 14.5toasted garlic, roasted tomatoes, white wine and extra virgin olive oil"!!!

george13

威爺說他很想念這道"Grilled mexican shrimp with tabbouleh salad — with zucchini, hearts of romaine, crisp pita strips, yogurt-mint pomegranate sauce", 這烤蝦超好吃的, 幾乎都被愛吃蝦的小若雅給吃啦!

george14george15

"Grilled Niman Ranch Beef Burger"就是一整個香!!!

george16george17george18

威爺教小若雅怎麼拿刀叉, 因為小若雅一直要自己切蝦, 問題是他只用一隻手拿著刀切, 蝦都一直亂跑, 哈哈哈哈哈哈......

george19

小Zech很愛吃這裡的薯條和麵麵, 眼睛還不時的亂瞄, 哈哈哈哈哈哈哈.....

george20

我們一家把全部點的菜吃光光, 一點都沒剩哩, 還是一樣很愛這家餐廳, 很推薦喔!!!

更多George's at the Cove @ La Jolla吃午餐的照片 >

09.27.2009 George's at the Cove Blog Post >

George's at the Cove >
1250 Prospect St
La Jolla, CA
858.454.4244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