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陣痛

最後一個月了, 還記得生小若雅的時候, 幾個月前衣服小床都已經準備好, 連到醫院的生產袋子都準備隨時可以帶走, 後來生小Zech的時候, 一二個月前也慢慢的準備好, 那個時候就覺得到醫院生產的袋子根本不需要, 醫院什麼都準備的好好的!

現在第三胎, 到現在說要整理衣服, 都還沒..... 小床呢, 也堆滿了東西, 好像真的有差耶!!! 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最近這幾天真的可以感覺到, 我的肚子好重喔, 肚子也好硬, 每次小Zoey都亂踢我, 抱小Zech更加的吃力了, 也盡量都不抱他, 應該說不理他, 因為一理他, 小Zech都非要我抱抱不可!

有幾個晚上都會覺得肚子開始會痛, 應該是假性陣痛吧, 不過也應該不會這麼快生, 說痛也不是真的很痛, 但是又會痛到需要忍一下的痛!

我只知道如果開始痛, 痛到每五分鐘痛一次, 就要趕快去醫院啦!

可是我想每五分鐘痛一次, 那個時候的痛應該超級痛吧!!! 實在是忘不了生小若雅的時候痛的哪種痛, 好痛啊, 痛到說不出話來, 護士卻說那不是最痛的, 好難想像那最痛的痛有多痛, 那應該要問問小沙子的馬麻了, 在這個時候為Kitty致上最高的敬意, 哈哈哈哈哈哈哈.........

晚上睡覺我非要側睡, 要不然躺著睡就像一個很大的石頭壓著我, 壓到我都快不能呼吸!

今天下午我一側睡, 小Zoey不知道為什麼的拼命的動個不停, 我讓小若雅摸在我的肚子上, 這是小若雅第一次感受到小Zoey的胎動, 小若雅就很興奮的說"Zoey, 你為什麼要踢姐姐呢?", 我快笑死了!!!

每天我都盡量能躺就躺, 能睡就睡, 真的很謝謝我馬麻可以幫我照顧小Zech, 讓我不用太費心!

希望小Zoey還是可以乖乖的等到十月再出來, 而且頭可以趕快轉下來, 不要讓馬麻我挨上一刀!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每5分鐘痛一次才出發會不會有點晚?我第二胎醫生說只要regular就要去,不管是隔10mins or 3 mins. 我當時根本沒有陣痛,只是7分鐘腰會sore. I took my time and went to hospital an hour and a half after. I almost ended up giving birth on the road! I figure this is your third, it will be super fast? 另外,我可以肯定跟妳說7 cm dialated 跟fully dialated 的痛差幾百倍,簡直就是痛到爆!!!Janice, one more month to go, hang in there. Hope u will have a smooth and quick (but not too quick) delivery. Can't wait to hear your good news!!

雅雅 said...

我記得假性陣痛時很難受的,
你要多注意休息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