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04, 2010

打Chickenpox預防針!

shot

上個禮拜小若雅三歲到小兒科醫生那邊Check-Up, 剛好耳朵發炎要吃抗生素十天, 醫生就說那就先不要打Chickenpox預防針, 所以另外約了時間......

今天下午3PM, Rob和我就帶小若雅去診所, 小若雅以為只是來看看耳朵有沒有好一點, 他根本不知道需要打預防針, 沒想到除了要打預防針, 護士說他必須給小若雅的手指頭上扎一針, 說實在的護士說了一個術語, 我不知道這是驗什麼?

看著護士很利落的在小若雅的第三指指尖上馬上扎了一針, 把血擠在一小片玻璃片上, 再用OK繃馬上幫小若雅黏起來, 小若雅很勇敢的一點都沒哭!

這個報告很快的就出來, 護士說小若雅很健康!

要打預防針的時候, 小若雅卻反而怎麼樣都不肯躺下, 我只能用身體抱著小若雅, 怕小若雅會掙扎, 護士又再次很快的往小若雅的大腿打了一針, 小若雅才想哭就打完針, 貼好OK繃了!

小若雅拿了他最愛的貼紙, 也完成任務啦!!!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那個是驗hemoglobin了。Candy 一歲 check up 也有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