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Chinese Language Class? 學中文?

中午到學校接小若雅放學, 小朋友們都在吃午餐, 小若雅班上有一個小妹妹卻一直哭, 好像是身體不舒服, Mrs. Susie就在旁邊安慰他, 哭著哭著他居然突然吐了出來, 還吐在旁邊另外一個小妹妹的頭髮上, 等把小妹妹清乾淨, Mrs. Susie就說"I need to send her home, she needs to go home.....", 那個哭著的小妹妹就被送到了學校的Office!

到小若雅的Mailbox看到小若雅的學校要Offer Chinese Language Class! Mon & Fri or Tues & Thurs, 下午3-4PM, 一個半月$150加上$10的Book Fee!

我一看那是會教小朋友講中文呢, 還是中文拼音呢? 看老師的Last Name是Dou? Dou是香港人的Last Name嗎? 講中文, 小若雅其實都會講, 拼音呢? 很多小朋友連ABC都還不會呢? 最重要的是一想到一個星期又有二天下午如果又要來回接送, 想想實在是太麻煩了, 還是算了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