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09.25.2010 01 San Diego Zoo!

zoo01

San Diego Zoo我們又來啦!!!

這次只有我們家四個, 還是應該說五個自己來? 哈哈哈哈哈哈哈........ 連小若雅都很不習慣的問, 那Sydney阿姨呢? 我要Sydney阿姨一起來!!! Sydney阿姨看到這段應該會很感動吧, 小若雅沒有白疼, 哈哈哈哈哈哈.......

每天早上Z+Z差不多都是6:30AM or 7AM起床, 讓他們喝ㄋㄟㄋㄟ, 吃完早餐, 換了衣服準備好, 開始整理行李, 很隨興的決定這次出門一定要最少東西, 以最輕鬆的方式出門!

我們到了SD大概11AM, 就在Zoo附近的麥當勞買了午餐吃, 在車上吃完才進去Zoo!

zoo02

今天Zoo裡有Foundrasing的Event, 大概5PM就會關門, 就在門口有一個大蟒蛇的展覽!

zoo03

好多的大蟒蛇, 我們先看了看, 小若雅就去幫我們拿地圖!

zoo04zoo05

這個月我們是第二次來, 所以都是問小若雅想看什麼動物就跑去看, 我們還是按照上次來的路線, 先去坐了小若雅最愛的纜車找Polar Bear去!

zoo06

小Zech卻很害怕坐纜車, 哈哈哈哈哈哈........

zoo07

我們特地帶了小Zech的鞋鞋讓他可以到處走走!

zoo08zoo09

Polar Bear!!!

zoo10zoo11zoo12

威爺和小Zech在看什麼呢?

zoo13

二隻在睡午覺的Hippo!!!

zoo14

Panda這次很給面子喔, 看到其中一隻在吃竹子, 一下子坐著吃, 一下子躺著吃, 好可愛喔!!!

zoo15

我們看了Polar Bear, Panda, Hippo..... 天氣越來越熱, 這次我們推的是輕便的推車, 雖然有的時候小若雅要威爺抱, 弟弟不肯的時候換小若雅坐推車, 威爺抱弟弟, 很多時候幾乎都是小若雅自己走完全程, 應該有運動到!

zoo16zoo17

我們大概逛到3PM, 買了棉花糖劃下美好的結局, 準備到Hotel吹冷氣休息一下!!!

zoo18zoo19

上次09.06.2010我們到SD Zoo的照片, 威爺拍了700多張, 我看了都頭昏腦脹了, 好不容易挑了一些放上來, 有一些動物我們有重複的看了一遍, 所以就順便來看看嘍!!!

更多去SD Zoo的照片 >

09.06.2010 SD Zoo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