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06, 2010

A棟到B棟 + Awana!!!

IMG_0008

– by my iphone

這個星期日小若雅從我們教會的A棟升級到了B棟嘍!!!

IMG_0005

– by my iphone

沒想到小若雅已經從Ifant Class到現在已經要到3 Years Class!!!

今天中午還是必須先到A棟接小Zech, 然後再到B棟接小若雅, 3 Years Class比較大, 人也比較多, 老師也多了好幾個!

下午我抱著小Zech睡午覺, 唱著"耶穌喜愛一切小孩, 世上所有的小孩......", 這首歌是小Zech的催眠曲, 唱著唱著小若雅也跟著唱了起來, 只不過他唱完中文就開始唱起了英文, 還唱了整首歌, 馬麻我都還不會唱英文版的哩!!!

我很驚訝的問小若雅是在學校學的還是主日學裡學的? 他說今天在主日學有唱, 沒想到小若雅居然整首都背起來也都會唱哩, 真的是太厲害了!!!

_1090900

早上一到教會也幫小若雅報名了Awana, 09.08.2010每個星期三開始, 晚上6:45PM-8:30PM, $11是整個課程, $8是教材有一本書, $10一件Awana的背心!

Awana是從Peiwen那邊聽來的, 沒想到就在自己的英文教會CVCC(Chino Valley Community Church), 聽說這個Program很讚, 是一個很完整的兒童活動, 教材內容很扎實, 會讓小朋友唱歌, 玩遊戲, 聖經解說, 背誦背聖經, 畫畫, 打球...... 有很多的活動!

問了以後原來三歲以上就可以參加Awana, 我想說反正每個星期三晚上, 小若雅最喜歡跟著威爺一起去禱告會, 不如順便參加Awana, Peiwen也會帶Eze一起去, 相信小若雅看到Eze哥哥一起來也會很開心的!

我發現看著小若雅慢慢的長大, 不知道每次都會有種莫名的興奮, 難怪很多的父母看到自己的寶貝們大學畢業都會很感動, 不知道小若雅大學畢業的時候, 我會有怎樣的心情? 會不會想太快想太多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ITZ Awana >

CVCC Family Night >

Awana >

www.awana.org >

1 comment:

雅雅 said...

我們教會也有Awana,但是是在週五查經班的時候,我們查經班又不在教會地點,接來送去太麻煩,就沒有參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