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09.25.2010 03 Swimming @ the Hotel Pool

我們大概到Hotel休息了一二個小時, 二個小朋友因為太興奮根本不睡午覺, 倒是威爺可辛苦了一個早上, 在Zoo一下抱小若雅, 一下抱小Zech, 又走了這麼多路, 威爺馬上就累得呼呼大睡!

swim01

後來我們就決定到Hotel裡的游泳池游泳, 這可是小Zech第一次下水喔!!!

swim02swim03swim04swim05

原來游泳池旁邊每個涼椅上都會放上一捆毛巾, 我們本來以為沒有毛巾哩, 從房間帶了二條來, 後來也發現這邊有一整疊的毛巾隨便拿, 用完只要丟在這邊, 就會有人來整理!

swim06swim07swim08swim09

本來以為小若雅會很害怕, 看來他是長大了, 很高興的馬上坐在游泳池邊踢水, 然後慢慢的坐在樓梯上踢水, 最後跟威爺玩起了潑水遊戲, 也下水讓威爺抱著游了一陣子!

swim10

倒是小Zech超級害怕的第一次被帶下游泳池吧, 一直有點哭著喊著, 迫不急待的要我這麼馬麻抱他起來吧! 哈哈哈哈哈哈......

swim11

一整天小若雅都很興奮的一直說著"馬麻, 我今天有游泳耶!"!!!

swim12

小Zech應該是一整天都在禱告趕快離開游泳池這個地方, 哈哈哈哈哈哈........

更多在Hotel游泳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