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FREE Preview Lesson @ Music-N-Smart!

_1090952

"Music-N-Smart"!!!

前一陣子Marie問我星期六早上要不要一起去Music-N-Smart去Try Out一個FREE Preview的Music Lesson?

我想說每個星期六威爺早上都會去教會練敬拜讚美, 可以順便先把我和小若雅Drop在Music-N-Smart, 讓小若雅試試看上一節音樂課, 小若雅都還沒有機會上過音樂課哩!

Music-N-Smart原來是我們在Library認識讀茱麗亞音樂學院的辣媽Zoe開的, 就在Wallmart同一個Plaza裡面, 也就是在Kohl's隔壁, 超好找的!

上個星期六早上9AM, 威爺帶我和小若雅到了Music-N-Smart, 馬上就看到了Zoe, 當老師或是開始上班果然不一樣, Zoe看起來整個就是打扮的漂漂亮亮, 讓我想到小朋友最喜歡漂亮又看起來很年輕的老師, 還有香香的老師, 哈哈哈哈哈哈.......

_1090960_1090963

除了老師漂亮, 整個音樂社都是Zoe建築師先生一手設計的, 讓我很想念小時候在台灣去上Yamaha的音樂課, 看起來真的很讚!

_1090966_1090964_1090974

這堂試聽的課有Zoe自己的女兒兒子, Marie的兒子Aaron, Zoya, 還有另外二個小朋友, 我們也約了Peiwen, 他把Eze和Lucas都帶來了!

_1090979_1090984_1090982_1090988_1090994_1090998

整節音樂課約45分鐘, Zoe把課程都安排的很緊湊, 除了介紹高低音, DoReMi, 音符..... 也讓小朋友摸摸鋼琴, 打打鼓, 跳跳舞, 玩玩其他的節奏樂器!

_1100007

最後還可以拿到小若雅最愛的貼紙做為這次上課的鼓勵!

_1100021_1100017

連Lucas都玩得很開心!

_1100024

這節課是給3-4歲的小朋友, 十月會開始上課, 新的一季就要等到一月嘍!

_1100013

他們也會用"Music in Me"的教材, 有Lesson Book和Work Book, 還有一張CD.

上完這堂課, 會再升上去上另外一套教材, 就這樣一直往上學, 很快的小朋友就可以用二手彈很簡單的歌!

說實在我滿想讓小若雅學的, 只不過十月就要生北鼻, 到時候不知道會有多忙, 也不知道威爺有沒有時間帶小若雅來上課, 因為這音樂課是需要父母陪著的, 我想十月這一季我們是不可能參加的了!

那天小若雅上課又是一樣對於新的環境超級害羞, 尤其我又在那邊, 有的時候我覺得我不在那邊反而更好, Zoe要小若雅唱DoReMi, 他就是不唱.....

可是一回家, 小若雅居然就很開心的跟他阿媽說"阿媽我今天有唱DoReMi, MiRedo, 還有彈High Key和Low Key呦!", 怎麼差這麼多, 雖然說小若雅好像在課堂上都沒有反應沒有學東西, 其實他都偷偷再學, 偷偷在記, 真的很搞笑哩!

當然Music-N-Smart這個音樂社裡還有教不同的樂器, 也有出租樂器, 有興趣的朋友都可以去看看, 別忘了說是Janice介紹的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

Payment Outline for Music in Me (3-4 Years Old):
Registration Fee: $40 one time fee per student

Tuition:
- 45 Min/Week
- 2 8 weeks Program
- Tuition is non-refundale
- Payment Plans: $150 for 8 weeks program

Materials: $40 for
- Lesson Book
- Work Book
- CD

更多在Music-N-Smart免費試聽課程的照片 >

Music-N-Smart Offers Music Preview Class @ Macaroni Kids >

Music-N-Smart >
3991 Grand Avenue Suite C (Next to Kohl's)
Chino, CA 91710
909.591.5308
admin@musicnsmart.com

4 comments:

Cindy Liu said...

挖屋~~~~看起來不錯(好心動)
但是離我們家太遠了><

黑阿姨 said...

小ZOYA又長大了!!!那件小洋裝他現在穿更合身了好好看喔~~~哈哈哈哈哈哈哈XD

IceCreampuff said...

To Cindy,

說不定你們家那邊也有Yamaha或是音樂社
你可以找找問問喔!

IceCreampuff said...

To 黑阿姨,

我們超愛那件Dress
阿姨真是好眼光啊!
你知道感恩節啦聖誕節都快到了
在這個禮物的節日
期待更多的Dress寄過來
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