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09.24.2010 Dennis的生日趴!!!

lunch

從FB上收到白冰的再次邀請, 自從前幾個禮拜Dennis幫Aaron過了生日, 他就說也要小朋友們跟他一起過生日, 因此讓我們再一次很有口福的吃到白冰馬麻親手做的包子, 當然還有白冰拔拔的一手好菜!

_1100471_1100472_1100473_1100480_1100481dennis

上個星期五接完小若雅下課, 我們就馬上到了白冰家, Ting他們一家已經先到了, 再來Marie和Aaron也來了, 小朋友全部玩在一起真的好不熱鬧啊!!!

eat

Yum..... Yum......

_1100535_1100538

看Crystal笑得多開心啊!!! 小酒窩都跑出來了哩!!!

peiwen

我們等Peiwen等了很久就先開動, 沒想到今天剛好是Peiwen到Eze學校幫忙的家長, Peiwen帶著Lucas去, 他說沒想到是學校的戶外活動, 弄得他差一點中暑, 一直到下午快二點Peiwen才到!

所有的小朋友都跑到門口迎接! 哈哈哈哈哈哈哈..........

_1100525

白冰也準備了好多超級甜的水果讓我們吃, Ting帶來在The Shoppes Farmer's Market買的葡萄真的甜到不行, 我吃了好多喔, 真是不好意思, 哈哈哈哈哈哈.......

_1100524

白冰家自己種的檸檬超級大! 顏色也很漂亮, 改天再來摘檸檬, 哈哈哈哈哈哈哈.......

_1100558_1100559

白冰也在JJ小雅屋訂了一個Thomas Train的蛋糕, 上面的Thomas Train其實都是Dennis的玩具, 不過一擺上蛋糕真的看起來很讚哩!

cake01cake02
cake03

大家都在等著要上面有鐵軌的那一片蛋糕,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cake04_1100590

我們唱了生日快樂歌, 吹了蠟燭, 大家吃著五顏六色的蛋糕, 真是開心!

cake05cake06

Dennis吃著一口接著一口, 一口比一口還要大!!!

_1100616

後來Dennis也開了一二個禮物來玩, 大家大聊特聊, 居然待到晚上六點多才回家!

每次我都跟我馬麻說我帶小若雅去朋友家慶祝小朋友生日, 吃個午餐就回來, 每次一去就一整個下午, 我馬麻一定覺得怎麼每個朋友家都好像很遠厚, 哈哈哈哈哈哈.......

謝謝白冰慶生完還特地帶我和小若雅回家, 也謝謝Ting和白冰給小Zoey的Baby Clothes還有好多很快都需要用到的東西, 真的是太感動了!

------------------------------------------------------------------------------------

< 童言童語 >

今天问Dennis说要Aaron来陪你过生日好不好, Dennis转了转眼睛说"好", 然后问说要Zoya陪你来过生日好不好, 这小子竟然害羞的脸红了, 笑的极其诡异的说"好". 难道三岁的小孩就知道男女有别了? Dennis是很喜欢跟Zoya玩, 可以一起玩的很疯, 很开心, 可能他之前的玩伴都是男生, 所以他会觉得Zoya有不同吧. 总之当时我跟我妈看到Dennis的那表情都笑的不行, 呵呵....

— from 白冰

我跟Aaron說Dennis要過生日, Aaron說他要唱生日快樂歌給Dennis, 停了一下又說他也要幫Zoya和Melinda唱! haha....

— from Marie



更多Dennis生日趴的照片 >

1 comment:

Michael Liu said...

好好吃的包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