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3, 2010

Awana Day 03!

_1100456

這個禮拜小若雅拿到了新的Awana Cubbies背心和Handbook, 昨天晚上小若雅穿著背心拿著新的手冊, 一整個開心, 一直到今天放學回家, 吃飯, 怎麼樣都吵著要穿那背心哩!!!

_1100462

新的手冊裡每個禮拜都有一個小故事, Activity, 和Bible Verses要背, 最重要的是除了小朋友到Awana學習, 拔拔馬麻在週間也要花時間陪著他們一起學習!

_1100464

這個禮拜的Bible Verses is "... all ... He had made ... was very good ..." (Genesis 1:31)

看到Peiwen在FB上寫著"真不妙... Eze他這週的聖經背誦和上星期的完全搞混了, 他說A is for all, all have sinned and sent His son. C is for Christ, while we were sinners, Christ "cried" for us and sent His son! 雖然覺得很可愛... 可是他完全搞混啦."

我就覺得Eze真是可愛!

而小若雅呢, 他每次都把"Sinners"唸成"Singers", 唸很快是聽不出來啦, 只不過當我們是歌手/歌星, 耶穌為我們而死..... ㄟ...... 好像有點怪, 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昨天晚上小若雅回到家, 看到他的Handbook上都有老師的簽名, 代表小若雅都被給老師聽, 而且都通過了, 我就放心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