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Lucas第一次來造訪Z+Z!

_1100036

我們試上完音樂課, 本來Peiwen要帶Lucas去上My Gym, 讓Eze跟我們回家和小若雅玩, 只不過我們這些馬麻們聊起天來, 居然Lucas My Gym的課就Miss了!

Peiwen再來又要帶Eze去上打鼓的課, 就在Peiwen要上車之前, 我們就想說乾脆我們帶Lucas回家玩, 讓Peiwen可以專心的帶Eze去上課!

Lucas一點都不認生耶, 他坐在小Zech的Car Seat上很開心看著玩著掛在上面的玩具, 平常很少有小朋友會到我們家玩, 小若雅也很興奮的Lucas跟著我們回家!

_1100047_1100053

小若雅是一個很好的小主人, 馬上搬了很多的玩具給Lucas玩, 可能第一次來我們家吧, Lucas覺得很新奇的東玩西玩, 小若雅也餵Lucas吃小餅乾!

_1100059_1100055

本來小Zech在睡覺, 一起床看到家裡多了一個小哥哥, 很開心的三個小朋友都玩在一起, 說實在他們都還相處的很不錯, 想到很快的即將又會多一個小Zoey, 小若雅, 小Zech, 和小Zoey應該就會像這樣都玩在一起, 也都會相處得很好吧!

_1100062-1

後來中午我就先餵了Lucas吃炒麵, 挖! 沒想到Lucas這麼好餵, 怎麼餵就怎麼一口一口的全吃下去, 真的比小Zech好餵多了!

Lucas吃完炒麵, 吃了一個Orange, 吃了香蕉, Peiwen就帶著Eze來嘍!

我想今天Eze上打鼓課應該很不專心吧, 因為最想來找小若雅玩的是Eze不是Lucas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留了Peiwen和Eze也一起吃午餐, 當然, Eze和小若雅就玩瘋了, 整個房子都快被他們玩翻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更多Lucas來我們家玩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