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06, 2010

Labor Shopping Day @ Brea Mall!

Screen shot 2010-09-07 at 3.07.26 AM

如果跟我比較熟的朋友都知道, 這一陣子我粉難找, 手機怎麼打都沒有人接, 也沒人回....... 我那隻用了好幾年的電話, 居然自己會選擇性的Receive Calls, 通常響一二聲就會Miss Calls, 充電充了一整個晚上, 才講一二通電話就又沒電? 到最後我都乾脆把電話丟一邊, 根本不想用了!!!

昨天我和威爺把二個小寶貝丟在家, 趕快跑去Brea Mall的Apple Store, 為的就是解決我Mac Pro充電的問題和看看iPhone4有沒有貨?

不過去Brea Mall之前, 我們先去Diamond Bar Plaza裡的手機店把我們T-Mobile轉到AT&T, 先開了二條線, 想說到時後再加二條線, 因為我們都是跟威爺弟弟馬麻們一起用一個Account!

到了Brea Mall的Apple Store, 發現居然iPhone4有貨耶!!!

就在Apple Store門口有一條Line, 本來沒有什麼人, 我們一排就突然變成好多人, 還是等了30分鐘吧, "馬上"拿了二台iPhone4, "馬上"Activate, "馬上"就可以用了耶!!! 好開心喔!!! 我又有新玩具可以玩了!!!

為了等這台電話等了好久...... 07.31.2005是五週年的婚禮, 11.29.2004是六週年的公證, 威爺說, 那就算是我們的結婚禮物吧!

後來約了Genius Bar, 原來我的Mac Pro電池是沒有問題, 而是電線我已經用過量, 已經發生過一次, 好像每一二年我就必須換電池或是電線, 一條電線也不便宜要$79哩!!!

事情終於解決了, 我和威爺邊走邊玩著iPhone4, 聽Cindy說Gymboree有減價, 我就跑去Gymboree逛逛, 整家店30%Off, 可以一起用他們寄20%的Coupon, 我有Gymboree的Visa, 一買又可以再減5%, 所以全部一起用真的減好多喔!!!

像我買給小若雅一件Dress, 原價$32塊多, 放在Clearance那已經是$17塊多, 後來又減30%, Coupon減20%, Gymboree Visa又減5%, 所以也順便買了幾件冬天的衣服, 真的買得太爽哩!!!

今天真的是太開心了!!!

2 comments:

Winni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Winnie said...

Chris got the phones for us about a month ago as well. I guess they're in stock more often now. Cool toy to play with. Lots of games for kids as w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