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3, 2010

小若雅開學第三天!

monkey01

這是小若雅的教室門口, 馬上看到很多的Monkeys!!!

monkey02monkey03

這隻Pink的Monkey就是小若雅!!! 哈哈哈哈哈哈哈.......

monkey04

今天中午接小若雅放學回家, 這是開學第三天, 沒想到小若雅的Mailbox又多了一疊的Papaer Works!

我問Mrs.Patty小若雅在學校如何? 他說小若雅很會Trace和畫畫, 是一個Smart Girl! 他也說這幾天小若雅都不怎麼講話, 今天終於會講一些話也會回答他問的問題了!

回到家看到這些Paper Works, 怎麼才三歲讀Preschool就這麼多事情啊?!!!

monkey06monkey07

老師List很多東西需要幫小若雅準備帶到學校去, 晚上我和威爺就帶著小若雅去Target和Walmart逛了逛.....

- Extra Clothes — Please label all items. Please put in a zip-lock bag with your child's name on the front.
- Small lunch box that is clearly labeled. Please put lunch boxes in your child's cubby.

- 1 1/2 inch binder
- 1 pkg. of 25 sheet protetors
- 1 bottle of glue
- 1 box of tissue
- 1 family picture
- 1 container of Clorox wipes
- $15 for film developing
- $1 for pencil box
- Boys bring: 1 small box of zip-lock sandwich bags / Girls bring: 1 box of quart size zip-lock

學校也鼓勵家長多幫小朋友買書, 所以有可以訂書的Catalog, 裡面很多書都超便宜的, 有的還是我在Library都看過, 而且才賣$1 or $3, 當然也有七八塊, 甚至一整個Set大概三四本才十幾塊哩!

我是個急驚風吧, 本來是二個禮拜可以慢慢的把這些東西慢慢準備好, 不過隔天我就把所有的東西全部帶到學校給老師, 事情就解決了, 我最討厭拖拖拖啦! 哈哈哈哈哈哈.....

1 comment:

雅雅 said...

小若雅的學校看起來很有趣呢!
他們的確需要家長帶很多東西去,算是一種支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