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9, 2010

San Diego Zoo我們又來啦~!!!

img043

09.30.2010是我們SD Zoo年票的最後一天, 趁著Labor Day就決定在年票到期前去最後一次!

這次我們就邀了拔拔馬麻跟我們一起出去走走, 只不過拔拔怕熱又走不遠, 他就說他不去了, 馬麻就跟著我們一起去玩嘍!

本來想說Zoo早上9AM開門, 8AM出發, 沒想到我們家二個小寶貝也不知道為什麼這天睡得特別的晚, 偏偏8AM才起床, 所以我們大約9AM才出發去接Sydney阿姨和Will叔叔, Sydney阿姨和Will叔叔也已經到貴夫人買好三明治當我們的午餐等著我們嘍!

開了一個多快二個小時的車, 終於來到了SD Zoo, 感謝主今天特別的涼, 還有點小冷, 沒有讓我們曬到一點太陽!

Will叔叔就像導遊一樣的看著地圖帶我們走, 我們就先去坐了纜車, 上次我們都沒有坐纜車, 小若雅第一次坐超興奮的, 他好愛坐纜車, 看他這麼高興我們也好開心!

這次我們看了很多上次沒有看到的動物, 有Polar Bear, Hippo, Zebra, 長頸鹿, 猴子, 大象, 無尾熊, 超大烏龜...... 當然還有小若雅指定要看最愛的Panda!

不知不覺我們就走了四個多小時, 其實今天是Zoo最後一天開到晚上9PM, 不過我們也沒有這麼大的能耐走到晚上啦!

開車回到Chino Hills, 我們就跑去吃豆腐堡, 吃飽喝足帶Sydney阿姨和Will叔叔回家後, 趕快回家休息, Long Weekend很快的就結束了, 又是另外一個禮拜的開始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