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09.14.2010 Aaron的生日趴!!!

_1100097

星期二是Marie的兒子Aaron三歲生日, 我們幾個馬麻們中午就到Marie家參加Aaron的生日趴!!! 沒想到Aaron的拔拔居然特地為兒子生日請假一天, 在家裡煮大餐請我們大家吃!!!

lunch

這個大廚居然一下子煮了滿漢全席, 真的是太讚了!!!

_1100098

白冰已經忍不住陣陣的香味, 馬上開動吃了起來!!!

_1100118_1100117

大約一點半Ting和Christine才過來, 大家都邊吃邊餵小孩子吃飯....... 終於看到到NY玩好幾個禮拜的Ting, 還有小若雅最想念的Melinda, 也第一次認識了Christine, 原來他Marie和Cindy三年前都在同一個月子中心坐月子哩!!!

_1100136_1100134

坐在王位上的小壽星! 哈哈哈哈哈哈哈........

_1100141

小朋友期待吃蛋糕的時間終於到嘍!!!

_1100145

Marie特地訂了貴夫人的芋頭脆皮蛋糕, 早上才剛剛做出來, 燒的喔!!!

_1100144

Aaron說他要Pink的蠟燭, 所以我們就幫他特地也插上Pink的蠟燭!!!

_1100157

唱完生日快樂歌, 沒想到這位馬麻居然拿出了西瓜刀, 嚇死我們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_1100168

Marie用奶油塗在Aaron的鼻子上, Aaron馬上用鼻子把奶油擦在Marie的手臂上, 真是可愛!

_1100193_1100208

Marie問Dennis要哪一塊蛋糕, Dennis真會選, 選到了這一塊, Marie真的就給了他這一塊"大"蛋糕, 哈哈哈哈哈哈........

_1100212

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 Marie還用漂亮的杯子準備了茶讓大家喝!

_1100229

玩著玩著Aaron就開起禮物來了, 我們送Aaron一台Lego的消防車, 只不過可能需要拔拔來幫忙了, 看拔拔好像頭有點痛的樣子, 哈哈哈哈哈哈......

_1100232_1100236

就在Aaron一一開禮物的時候, 旁邊出現了一個小雞婆一直要幫忙, 哈哈哈哈哈哈哈........

_1100252

看大家一字排開的蹲在地上, 發生了什麼事呢? 原來就是小若雅把人家的小車車一推, 跑到鋼琴底下了啦, Marie拿著蒼蠅拍正要把車子弄出來, 結果所有的人都在幫忙.... 哈哈哈哈哈哈.........

_1100256

小若雅和Melinda玩躲貓貓玩得好開心, 他們就這樣玩了好一陣子!

_1100262

沒想到大家都走了, Marie才突然想到他煮的綠豆湯, 對不起大家了, 我就不客氣的幫你們喝了, 哈哈哈哈哈哈...... 超好喝的啦!!!

謝謝Marie邀請我們參加Aaron的生日趴, 還有謝謝大廚驚讚的手藝, Aaron生日快樂喔!!! 天天都要很開心的長大!!!



更多Aaron生日趴的照片 >

3 comments:

Marie Chen said...

Thanks,Janice!! Your blog is really great!!

雅雅 said...

看起來很愉快的一天呢!~~

Michael Liu said...

這位馬麻居然拿出了西瓜刀, 嚇死我們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D

Thanks, Janice! Your artwork is awesome! My company may need for your expertise some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