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8, 2010

Macaroni Kid — Chino Hills, Diamond Bar!

47341_150948168265863_150868438273836_389000_6997216_n

你想要知道Chino Hills和Diamond Bar附近每個禮拜有什麼適合小孩子的各種活動和Events嗎? 你想要常常拿到很棒的Giveaway還有很多活動免費的票嗎? 那就趕快來Subscribe "Macaroni Kid — Chino Hills, Diamond Bar!"這個網站吧!

別忘了在Subscribe這個網站的時候, 在"How did you hear about us?"的地方寫上"Janice Hsiao"喔! Thanks!!!

Macaroni Kid — Chino Hills, Diamond Bar >

Macaroni Kid — Chino Hills, Diamond Bar @ Facebook >

3 comments:

Emily said...

Hi~~

看了妳的blog好久了!去年就開始!
今年七月我們才在chino買了間小房子!
但因為新移民在這裡沒認識朋友!
我女兒22個月了!想帶她去mommy and me上課!或是任何的課程活動可以上!

妳常常為妳的小孩安排好多活動!
有去過哪個不錯的課程嗎?

謝謝

IceCreampuff said...

哈嘍, Emily,

很開心在這裡跟你見面!
謝謝你常常上來我這裡逛逛........
Chino, 那你離我好近耶!

這裡我最先想到的有三個..........

01.

之前我帶Zoya去的是"My Gym"
可以先約試上免費的課看喜不喜歡
離你家最近的應該就是Chino Hills這邊的
你先看看他們的Schedule看哪一天最適合你們

http://www.my-gym.com/franchisee_schedule.aspx?id=375&locations=1&source=Locations+Page

---------------------------------

02.

還有就是社區的Library
像我們Chino Hills Library就有Toddler Boot Camp(Music/Story Time)
通常我們都是去每個星期一二早上10:30AM
需要先Sign Up誰先到誰就可以進去
因為小朋友太多有人數限制
星期三好像是小朋友和媽媽的Yoga這我沒去
星期五早上11AM有Play Time
他們會拿出來小朋友的玩具讓小朋友玩

這是時間表............

http://www.co.san-bernardino.ca.us/library/home/default.aspx?page=eventcal%2Feventcal3a1.ascx&branchid=CHS&ptitle=Event+Calendar

---------------------------------

03.

另外一個就是我們Chino Hills的City有很多的課可以報名去上, 這是網站.........

https://recreation.chinohills.org/wbwsc/webtrac.wsc/wbsplash.html?wbp=1

其他的城市我沒住過, 對Chino不是很熟, 不過Chino Hills不遠嘍!

有問題再問我喔!!!

Emily said...

謝謝妳唷!
我現在就是照macaroni的行程表帶我女兒軒軒去玩!因為我覺得她太黏我了!從小都是我自己一個人帶,帶她到chino hills library去跟其他小朋友一起唱歌、跳舞。太容易怕陌生人了!不像有些小孩會很好奇跟其他小朋友一起玩!
其實我們現在也都常往chino hills跑!也常到English Springs Park的湖看看!

謝謝妳!我會多帶我女兒出去走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