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09.25.2010 02 Sheraton Mission Valley San Diego Hotel!

hotel02

到San Diego住過N次, 從高級有海景的,一直到普通的Holiday Inn都有, 這一次想想既然免費的用Starwood Preferred Guest Reward Points換了一晚, 就在Zoo附近就可以了, 我們晚上就住在"Sheraton Mission Valley San Diego Hotel"!!!

下午約3PM我們就從Zoo開車到Hotel, 沒想到這Sheraton就在Freeway旁邊, 一看到我就想, 慘了, 會不會晚上很吵啊?!!!

當我去Check-In, 因為我有Starwood Preferred Guest Credit Card, 所以服務超好, 他就問我要面山比較安靜? 還是想要面對Freeway? 我心裡想有人會想要面對Freeway嗎?

hotel01

他馬上給了我一個很高九樓又是面對山的房間, 雖然住一晚免費, 但是可要付停車費一晚$14!

hotel03hotel04hotel05

我們一到房間, 最興奮的就是二個小朋友, 每次小若雅都會很興奮的跑來跑去, 小Zech這次就跟著姐姐也跑來跑去! 這可是第一次看到懂事的小Zech這麼高興, 實在是太可愛了!!!

hotel06hotel07

更好玩得是每次只要我把我的大肚子露出來, 小Zech一定會開心一邊拍一邊笑得超級開心!!!

更多住Hotel的照片 >

Sheraton Mission Valley San Diego Hotel >

第一次用Startwood Card @ 10/11/2008 TW Trip Day 01 - 02 Westin Taipei 六福皇宮 (Taipei) >

Starwood Preferred Guest Credit Card from American Express >
(要申請別忘了是我Refferal的喔! ccc......)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