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耶穌喜愛世上小孩!



1234, 2243, 3234, 4234, Give me a "L", Give me an "O", Give me a "V", Give me an "E"~~~ Sing it!!! 耶穌喜愛世上小孩, 世上所有的小孩, 無論紅黃黑白種,都是耶穌心寶貝, 耶穌喜愛世上所有的小孩...... Jesus loves the little children, all the children of the world.....

這首歌小若雅在車上聽了百遍了吧, 因為除了每天小Zech睡覺的時候我會唱給他聽, 唱到他睡著, 再來就是小若雅的學校或是主日學有教他們唱這首歌, 所以除了中文的, 小若雅還會唱英文的!

更重要的是, 這次從蒙恩使女的Sophie那邊得知他錄了歐讚文化新的兒童專輯, 他們已經出二張專輯"聖歌特讚隊"和"讚隊, 前進!", Sydney這次從台灣也幫我帶回來, 在第一張專輯"聖歌特讚隊"裡面第一首就是這首"耶穌喜愛一切小孩", 專輯裡很多都是以前的兒童詩歌改編的, 都唱得很具有生命力喔!!!

總之, 現在小若雅一上車, 一定指明要唱這首歌, 真的是百聽不厭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