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Awana Day 02!

_1100284

威爺上個禮拜在Awana馬上Sign Up準備點心, 前幾天晚上我們就到Costco逛逛, 沒想到我們必須準備45份點心, 但是很多包裝都是Quantity不到45個一箱, 非要我們買二箱不可, 我們想了想就買了二箱小若雅最愛吃的小兔子餅乾 (Annie's Homegrown — Natural and Organic Foods), 一箱裡面有四種口味, 也買了二箱果汁!

晚上我想說帶小Zech出去走走, 就跟著威爺和小若雅一起去Awana, 沒想到每次去都要排隊Sign In, 然後Turn In小若雅的小冊子, 也看到了常常去教會Event遇到的Jean, 真的要為他這個馬麻鼓鼓掌, 他一個人帶著四個小男生全部都穿著同樣的衣服, 一起到小若雅的班上參加Awana, 真的是太厲害了!!!

今天我也才發現原來小若雅Cubbies這班約有37的小朋友哩!

我們Drop了點心果汁和小若雅, 我就和威爺帶著小Zech出去走走, 吃了個In-N-Out!

約8:30PM再去接小若雅就看到了Peiwen, 看到小若雅和Eze二個人在那邊跑著追著繞圈圈玩得超開心, 本來還不想叫小若雅的, 但是還是被他看到我們, 馬上不跑的要跟我們回家!

Eze一定很氣我這個馬麻怎麼這麼早去接小若雅, 讓他不能跟小若雅玩久一點, 哈哈哈哈哈哈...........

Eze還是一直想要跟小若雅玩, 小若雅就突然跟Eze說"我不喜歡你", 頓時我想Eze一定超級傷心, 他們二個還真是有趣, 好多的Drama, 好瓊瑤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要回家前每個小朋友都要背上個禮拜的Bible Verse, "... God ... loved us, and sent His Son ..." (1 John 4:10), 然後讓老師在小冊子上簽名家長也簽名, 下個禮拜小若雅應該就會拿到他的小背心, 到時候就可以領徽章別在上面嘍!!!

這個禮拜的Bible Verses are......

A is for All. ... All have sinned ... (Romans 3:23)
C is for Christ. ... While we were ... sinners, (Jesus) Christ died for us. (Romans 5:8)

Annie's Homegrown — Natural and Organic Foods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