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開心果中秋節烤肉!

foods_1100308

09.22.2010是中秋節, 開心果小組就在上個星期六到Kelly家烤肉!

marie01mariejoyfruit

Marie和Ting二家也一起來共襄盛舉!!!

我們每個人都有分配帶了不同吃的東西, 我和威爺就負責茶葉蛋和滷味, 師母幾天前就開始幫我做茶葉蛋, 茶葉蛋才這樣超級入味!

要到Kelly家前我們也跑去在四季廣場內新開的"艋舺 Monja LuWei", 裡面的滷味真的還不錯吃, 尤其是那"阿給", 滷豆皮裡面包著冬粉, 很特別喔!!!

_1100365kids2

到了Kelly家, 慢慢的大家就開始烤肉, 慢慢的也開始吃了起來, 人也越來越多, 小孩子也都一起玩得不亦樂乎!!!

大家有個短短的時間聚在一起互相認識介紹, 每個先生也對太太講五個優點, 還好還沒有人講不出來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_1100395_1100396

Cindy更是用心, 他特別帶了一箱的球讓小朋友玩, 蠟筆可以畫畫, 這也是小Zech第一次碰到蠟筆, 第一次畫畫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_1100409_1100412

Cindy還帶了故事書講故事給小朋友聽, 每個小朋友都聽得好專心喔!!!

_1100417_1100424cake

我們的小組長也有準備蛋糕為最近生日的弟兄姊妹們慶生, Kelly, Terry, Katy, Chloe都是這幾天生日!!!

這個晚上吃得超撐的, 好多東西吃都吃不完哩!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希望大家都可以吃到很多的月餅喔!!!

更多開心果中秋節烤肉的照片 >

艋舺 Monja LuWei
18558 E. Gale Ave, Suite 108
City Of Industry, CA 91748
(between Fullerton & Nogales, 四季廣場內)
626.607.108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