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Getaway Weekend @ San Diego 聖地亞哥之旅前序

每次一想到一生完北鼻要馬上閉關一個月, 快到預產期前都會趕快到一個地方走走玩玩!

還記得2007年生小若雅前就是跑去San Diego, 2009年生小Zech前跑比較遠去加拿大找Claire九天!

上次產檢當顏醫生一宣布我的預產期居然提早到10.08.2010, 一回家我就趕快看了日曆, 看來這個Weekend再不趕快出去就可能不能到處趴趴走了!

我就開始想了很多地方, Palm Spring或是Santa Barbra, 就連不遠的Santa Monica或任何海邊都好, 甚至最後超想去十幾年前去過的Catalina Island!

上網一看坐船去Catalina Island一趟要$33, 來回就要$66+Tax, Hotel一晚都幾乎快要$200, 這樣去玩一個Weekend都可以去夏威夷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想著想著, 威爺就說我們San Diego Zoo的年票30日才過期, 乾脆要不要再去最後一次, 一張年票去San Diego Zoo三次, Wild Animal Park一次應該超級划算了吧!

San Diego已經可以算是我們家的Backyard, 熟到不能再熟了, 我和威爺都很愛San Diego, 因為我們覺得它很像乾淨的San Francisco, 有一翻藝術的氣息, 又是靠海, 曾經也想過要不要乾脆搬到San Diego, 應該也是一個很不錯的地方!

我本來還不想帶小若雅和小Zech出門的, 想說單獨跟威爺好好二個人出去走走, 好好休息就好, 威爺捨不得把他們二個小寶貝丟下, 我們就只好帶著嘍!!!

到網上看我的American Express Starwood的Points可以換上一晚免費的Hotel Room, 我就找了離Zoo最近的Shareton!

想說好吧, 既然San Diego Zoo的門票不用錢, 連Hotel也都免費, 那就來個Getaway Weekend, 再去一次San Diego!

就這樣我們星期六一早起床, 我把東西都準備好, 就出發嘍!!!

很多人都問, 你難道不怕出去玩北鼻就生出來了嗎? 我就說, 我喜歡在路上快要生出來的刺激和快感, 說實在的如果可以在San Diego有海的View的醫院生也應該很讚哩! 哈哈哈哈哈哈哈..........

07.14.2007 — 07.15.2007 San Diego Trip 聖地亞哥之旅 >

04.14.2009 — 04.22.2009 Canada Trip 2009 >

No comments: